首页 > 黄金 > 正文

龙沐贤:5.16今日现货黄金操作建议,突破千三今日还能跌吗?

[2019-05-16 09:41:29] 来源: 编辑:龙沐贤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龙沐贤:5.16今日现货黄金操作建议,突破千三今日还能跌吗?

 

  也许你在这个市场看过太多,经历太多,不能因为失恋就不再恋爱,不能因为离婚就不再相信爱情,不能因为之前亏损,就不再相信奇迹,我的职责是给你好的策略,你的任务就是坚决执行,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长久并且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想明白了,考虑清楚了,那么就来一起在市场博弈,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想成为胜利者,就要有成为胜者的决心。

 

  ——黄金行情分析以及操作思路——

 

  黄金技术面来看,短期日线金价仍维稳于MA60均线支撑位一线,我们可以理解为当前金价结束前期大幅单边上行处于高点压力位区间给出阶段,当前金价回落区间做较大幅度拉扯1303-1293后市区间维持或需要较长时间周期,短期金价或继续维持偏高位区间震荡走势,日内出现较大幅度单边波动概率仍然偏低。沐贤考虑近期金价形成较为明显区间上移震荡走势,短期区间维持仍处于偏多区间震荡。日线图上,MACD红色动能柱不变,KDJ随机指标略偏向下,暗示黄金面临继续震荡回撤的风险。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后回调,KDJ死叉,MACD红色柱萎缩,短线金价处于回调走势,留意短线涨势的斐波拉契38.2%回撤位128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若金价能够坚守1289附近支撑,由于布林线轨道向上倾斜,则后市多头仍有较大的机会,初步阻力在1300附近,若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将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沐贤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1-130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93-1294一线支撑。

 

  龙沐贤总结这几年的学习操盘经验,我认为,要想长期获利,有几点至关重要:

 

  1、控制好欲望,不要乱听人讲故事,选择好正规平台与靠谱老师,好心态比一切都重要。

 

  2、趋势做单,只做对的行情和波段,如果没有7成把握,宁愿不做。

 

  3、合理控制仓位,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赢利,到最后也会一败涂地。

 

  4、无论如何进场设止损。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随时可能导致帐户死亡。

 

  每一个成功者总是在机会到来的时候抓住机会,成就自己;而每一个失败者总是看着机会慢慢流走,望而兴叹

 

  龙沐贤寄语

 

  这里龙沐贤送给当下的投资者们一段话,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无论你还是在黄金,贵金属及股票外汇投资市场迷茫,还是在行情里不知所措,套.单、锁.单或者盈利不佳的都可以直接向龙沐贤本人请教,欢迎探讨交流。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我,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本文章作者:龙沐贤(vx:LMX464669)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沐贤愿与你同行!

 

  撰稿时间:2019.5.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