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柏文:5.16黄金操作建议

[2019-05-16 09:48: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江柏文:5.16黄金操作建议

  不谋全局者,不足与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与谋一时。只有站在巨人的肩膀之上才能看得更高更远,行动决定结果,心态决定状态,思路决定出路。成功的交易者,要深深了解到事物的发展是辩证的,现货市中利好与利淡因素也是在不断地起着变化,利好中有利淡因素,利淡中也有利好因素,升势中蕴藏着下跌危机,下跌中酝酿着上升契机,因此现货市中要敢于果断出手,及是捕捉行情,操作上不要患得患失,也不要犹豫不决。

  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2%,预期为0.2%,前值由1.6%上修至1.7%;美国4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1%,前值由1.2%上修至1.3%,预测值为0.7%。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国际金银波动不大,美股期货跌幅扩大。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向上扬发展,黄金还是维持着回撤修正的走法

  黄金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与中轨区间内,不过承压在5/10举行下方,目前5/10日均线死叉运行并且平行向下发展,其他指标也是处于修正状态,快慢线虽然超卖区域上方金叉发散,但是向上发展形态并不强,随时有可能形成死叉,macd快慢线高位初步形成死叉,不过还未形成向下发展,绿能放量初步形成当中,整体来看,4小时偏向回撤修正的走势,因此不可过分的看涨。

  综上分析来看,目前金价在1300附近区间盘整,虽然大趋势无疑是多头,但上方空间并未完全打开,所以语伊不建议过分做多,稳健者建议以观望为主,激进者短线可围绕1298-1303区间内布局高空低多布局即可,若金价破1300蓄力上涨目标可看向1307-1310附近。

  黄金短线操作策略:

  1、上方1302附近不破做空,破1303.5美金出局,目标1298美金附近;

  2、下方1296附近做多,破1290美金出局,目标1300-1301美金。破1302可加仓多单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语伊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时势造英雄,乱世出人才。在当下变幻莫测的行情中,语伊本着对每位客户认真负责的服务理念,以较小的风险博取较大的收益,乐意与大家在资本市场共担当、共进退。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