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念雅:5.16黄金入市的新老朋友必看!今日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2019-05-16 09:50: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的路上我们每个人都背负着各种各样的十字架在艰难前行。它也许是我们的学习,也许是我们的工作,也许是我们的感情。但是,正是这些责任和义务,构成了我们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着的理由和价值。所以,请不要埋怨学习的繁重,工作的劳苦,感情的负担,因为真正的快乐,是奋战后的结果,没有经历深刻的痛苦,我们也就体会不到酣畅淋漓的快乐!其实在交易中,投资者都在想办法尽量规避风险,那么如何能在交易中得到最大的生存空间,念雅就带你们来看看。

 

1545894226979760.jpg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短期日线金价仍维稳于MA60均线支撑位一线,我们可以理解为当前金价结束前期大幅单边上行处于高点压力位区间给出阶段,当前金价回落区间做较大幅度拉扯1303-1293后市区间维持或需要较长时间周期,短期金价或继续维持偏高位区间震荡走势,日内出现较大幅度单边波动概率仍然偏低。念雅考虑近期金价形成较为明显区间上移震荡走势,短期区间维持仍处于偏多区间震荡。日线图上,MACD红色动能柱不变,KDJ随机指标略偏向下,暗示黄金面临继续震荡回撤的风险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后回调;KDJ死叉,MACD红色柱萎缩,短线金价处于回调走势,留意短线涨势的38.2%回撤位128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若金价能够坚守1289附近支撑,由于布林线轨道向上倾斜,则后市多头仍有较大的机会,初步阻力在1300附近,若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将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念雅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1-130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91-1292一线支撑。

 

1536913242505386.jpg

 

​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1298-130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94-1296一线;

 

  2、金价1292-1294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97-1299一线。

生命只有走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如果觉得辛苦,那么你要明白容易走的路是下坡路,任何一次的成长都需要打破原有的舒适,所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每一次新的选择都是艰难的,每一次新的开始困难的,当你顶着艰难抗住困难做完你会发现接下来的路越来越顺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