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亦鑫:5.16黄金走势分析,行情多空难辨一直震荡不知如何操作?

[2019-05-16 09:53:35] 来源:原创 编辑:周亦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亦鑫:5.16黄金走势分析,行情多空难辨一直震荡不知如何操作?

  周亦鑫:5.16黄金走势分析,行情多空难辨一直震荡不知如何操作?

  

  或许是这个物质至上的时代,让我们这些普通人只看清了钱的伟大。所以多赚钱才能让家人让自己过得更好一些。人生,其实用来踩的,一步一个脚印,有深有浅。

  

  在资本主义社会里浸泡下,你就知道年纪大了并不是讲话就有份量,是年纪大了有钱说话才有份量。不然也就是当没钱吹吹牛逼,除了纯粹的感情,谁做什么事都为了有利可图。活着不赚钱,拿什么支撑你活着?诗人,艺术家等诸如此类的,没有商业社会的资本支撑包装,除了那些在小角落自娱自乐的人,谁来买他们的账?

  

  失败的人生并不可怕,没钱的人生注定没法折腾太多。人这辈子,除了钱一无所有,你会觉得很多事都没啥意义,像经历了大起大落,只剩下平和。人终要死的,这是唯一的公平平等。其他的,各人各命。别人住几百万的房子吃几万的饭菜,你住村口喝几块钱的粥,殊路同归。人生体验不同,那就不同吧。当别人在熬夜看盘跟雷老师做单赚钱,你凭什么选择安逸!早上好,全世界。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回撤修正技术面,日线以上下带有影线的阴柱收尾,布林带三轨维持上扬开口形态发展,目前黄金已经是回归到布林带内部运行,5/10日均线保持金叉上行发展,同时5日均线与1292支撑重叠,经过昨日二次回踩测试1292附近支撑后,5日均线已经已经开始向上延伸,其他各期均线已经转变为多头排列,sto快慢线虽然保持金叉运行在超买区域附近,不过有再度形成死叉的迹象,说明短期修正的行情还要维持一段时间,macd快慢线继续保持0轴下方金叉向上延伸,红能的放量维持大幅度放量节奏,整体来看日线多头开始控盘,不过短期依旧是有修整的需求。

  

 

  黄金行情分析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向上扬发展,黄金还是维持着回撤修正的走法,短期黄金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与中轨区间内,不过承压在5/10举行下方,目前5/10日均线死叉运行并且平行向下发展,其他指标也是处于修正状态,sto快慢线虽然超卖区域上方金叉发散,但是向上发展形态并不强,随时有可能形成死叉,macd快慢线高位初步形成死叉,不过还未形成向下发展,绿能放量初步形成当中,整体来看,4小时偏向回撤修正的走势,因此不可过分的看涨。

  

  综上分析来看,目前金价在1300附近区间盘整,虽然大趋势无疑是多头,但上方空间并未完全打开,所以龙鑫乾不建议过分做多,稳健者建议以观望为主,激进者短线可围绕1298-1303区间内布局高空低多布局即可,若金价破1300蓄力上涨目标可看向1307-1310附近。

  

 

  现货黄金短线操作策略:

  

  1、上方1303美金附近不破做空,破1305美金出局,目标1298美金附近;

  

  2、下方1296美金附近做多,破1290美金出局,目标1300-1301美金。

  

  那么现货黄金投资有那些简单实用的投资技巧呢?本人总结了以下六钟常用技巧以供投资者作为投资参考学习

  

  1、震荡做单法

  

  2、变盘突破做单

  

  3、单边趋势做单

  

  4、阻力支撑做单

  

  5、回调反弹做单

  

  6、时间段做单

  

 

  古人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做交易谁不曾经历吃亏上当,当我们对市场失望,有了隔阂,投资就变成了尔虞我诈,抱着赚钱的心来,却始终徘徊在信与不信的纠结中,试问如此,还谈什么盈利?如若你想改变当前亏损的现状,很简单,找到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