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健杰:5.16黄金5大误区切勿触犯,学会的人赚的钵满盆满!

[2019-05-16 10:01: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外汇黄金5大误区切勿触犯,学会的人早已赚的钵满盆满!

  

  在某些不懂交易的新手看来,市场机会比比皆是,似乎每段行情都可以把握,其实不然。行情随时都是在波动的,我们不可能把握住所有的行情。对于初入市的交易者而言,首先你要找准自己的定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其次,要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在市场中,总会有人因为尝到了一点甜头而沾沾自喜,认为自己可以独当一面了。一旦经历了交易低谷,就会开始怨天尤人,而不去分析和反思原因。这类人往往没有找到市场的规律,也无法意识到自身的问题。

  

 

  所谓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应用到黄金投资上就是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老师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外汇黄金投资理财亏损绝对有犯过这五个误区

  

  1、对黄金相关基础知识的匮乏

  

  有钱赚就跟风入市,自己什么都不懂,意识不到风云变幻的市场暗藏着重重危机,真所谓无知者无畏"。其实入市的首先就是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只靠运气来搞投资,不亏都难。

  

  2、缺乏独立的交易策略

  

  很多入市的投资人都是看着别人赚得眼红,高位入市,不会选择合适的入场位置,不利于挂止损,或者不挂止损。在去年年6月份之前,正值股票牛市,很多菜鸟级的股民也赚得乐滋滋,许多亲朋好友也把持不住诱惑纷纷入股,但是到现在有多人是宝马进去,奇瑞出来,这还是状况好的,有多人被深套其中不能动弹。

  

  3、单抓短线,操作频繁

  

  黄金一天的平均价格波动在8美元左右,相对其他种类来说,手续费偏低,因而很多人一天交易四五回,甚至是十几回。所谓做多错多",而且对错误处理不当,带来的将是大额的亏损。此外,频繁的交易会导致手续费的增加,最后笑的最开心的往往是经纪人和代理商

  

  4、存在侥幸心理

  

  学不会静观其变,急躁,总是觉得有单就有盈利的机会,也不去分析当时的交投是否清淡。

  

  5、缺乏运用资金管理技术意识

  

  缺乏计划,盲目随众。许多投资者甚至在市场不利于自己的情况下,仍是死守企盼,不去止损。学会运用资金管理技术意识,就能够有效的减少爆仓的风险性。

  

  要知道,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有所回馈。

  

  有些交易者在交易中找到了正确的入场点,但是却没有把握好出场点,结果没有赚到钱,甚至会大幅回吐。这个时候,回想自己昨天的那一笔交易,也许会把责任归咎于没有及时出场,没有及时做好止损等,其实根本原因是没有意识到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的重要性。面对不断变化着的行情,交易者要想稳稳地,控制好风险就显得尤为重要。提前做好资金管理,加强对风险的控制,才能做到张弛有度。

  

  盲目交易就是在不考虑交易价值和盈亏比的情况下交易。没有自己的交易手法,总是喜欢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只看到了眼前的利润,忽略了潜在的风险。市场并不总是存在有价值的交易时机,并不是每一个波动都能有所收获。所以理性的交易者在市场中总是显得从容。

  

  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下才能立足长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