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龙沐贤:5.16今日早评现货黄金行情走势解

[2019-05-16 10:23:26] 来源: 编辑:龙沐贤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龙沐贤:5.16今日早评现货黄金行情走势解

 

  再好的行情不行动也没有用,再大的空间没有把握趋势就操作也是白搭,入市操作只有拿到盈利了才是投资,拿不到只能叫亏钱。析妍每天坚持走在行情第一线,不随波逐流,不跟风市场,不盲目操作,走在盈利的前沿,每一时期金老师都有一个新的计划,这就叫做规划,作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这些都是必备的。如果你一直在被行情的涨跌牵着鼻子走,那么你永远都是后知后觉的,析妍或许可助你脱困。

 

  ——黄金行情分析以及操作思路——

 

  黄金技术面来看,短期日线金价仍维稳于MA60均线支撑位一线,我们可以理解为当前金价结束前期大幅单边上行处于高点压力位区间给出阶段,当前金价回落区间做较大幅度拉扯1303-1293后市区间维持或需要较长时间周期,短期金价或继续维持偏高位区间震荡走势,日内出现较大幅度单边波动概率仍然偏低。沐贤考虑近期金价形成较为明显区间上移震荡走势,短期区间维持仍处于偏多区间震荡。日线图上,MACD红色动能柱不变,KDJ随机指标略偏向下,暗示黄金面临继续震荡回撤的风险。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后回调,KDJ死叉,MACD红色柱萎缩,短线金价处于回调走势,留意短线涨势的斐波拉契38.2%回撤位128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若金价能够坚守1289附近支撑,由于布林线轨道向上倾斜,则后市多头仍有较大的机会,初步阻力在1300附近,若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将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沐贤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1-130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93-1294一线支撑。

 

  想要盈利?心态至上!你为什么老是亏钱!

 

  今天依然很多朋友找到话金请求指/导与帮助,大部分都是近期操作很不理想的,也有从未经历过机构砸盘的投资新手,然而在交流的过程中我发现一个很普遍的现象,很多朋友在一个平台操作一直处于小赚大亏的状态,却依然执着的在自己平台继续加金继续亏,因为不甘心不服输!

 

  但我想跟大家说的是,你的投资初衷是什么?学盘面技术或赚钱?若是后者,我要强调的一点是赚钱很重要!如果安于现状,你的亏损状态依旧不会改变。不管你曾经是有过重大亏损,不管你现在是不是仍旧处于赚小赔大的状态,如果资金实在不足,话金建议你停下来,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来找朝夕学习风险控制,学习基本的技术知识,有了一定的技术功底之后,就知道为什么会赚钱为什么会亏钱了,心态也会有很大的改善。

 

  最有效,最彻底的解决投资亏损的办法是什么?

 

  你还在为投资亏损不敢交易而惶惶不安?还在为套单不解而日夜盯盘?还在为上次的爆仓而后怕?现在大多数投资者都要这样的担心,这些担心来源于什么?来源你对交易对亏损的恐惧,你没有信心去认定这一单或这一次的交易我一定能够稳赚不赔,你不敢所以就有了这样恐惧,那如果我现在告诉你有这样一个黄金资金交易的保障方案,能让你在交易中没有后顾之忧,虽不能保证你稳赚但能保证你不赔,这样的交易能实现你资金利用最大化,有更多的资金进行操作获利的概率就更高了,也能慢慢的建立你在之前投资中丢失的信心,这样的保障模式有利无害。

 

  龙沐贤寄语

 

  这里龙沐贤送给当下的投资者们一段话,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无论你还是在黄金,贵金属及股票外汇投资市场迷茫,还是在行情里不知所措,套.单、锁.单或者盈利不佳的都可以直接向龙沐贤本人请教,欢迎探讨交流。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我,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本文章作者:龙沐贤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沐贤愿与你同行!

 

  撰稿时间:2019.5.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