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5.16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多头来势汹汹,空头砥砺前行

[2019-05-16 10:35:56]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老师,只是引路人,过度的依赖并非好事,在你跟着指导老师学习的过程中,一定也要跟着老师学到技术,要知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本领放在自己思维里才是最扎实的,自己学到了才是赚了!行情天天有,资金不常在!保持好心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老生常谈,希望炒黄金、聪明的你也能够做到,既然加入这个市场,就要知道承担风险,一时的下跌不代表永远的低谷,一时的成功也不是永远的成功,把握好心态,才能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短期日线金价仍维稳于MA60均线支撑位一线,我们可以理解为当前金价结束前期大幅单边上行处于高点压力位区间给出阶段,当前金价回落区间做较大幅度拉扯1303-1293后市区间维持或需要较长时间周期,短期金价或继续维持偏高位区间震荡走势,短线出现较大幅度单边波动概率仍然偏低。融鑫金师考虑近期金价形成较为明显区间上移震荡走势,短期区间维持仍处于偏多区间震荡。日线图上,MACD红色动能柱不变,KDJ随机指标略偏向下,暗示黄金面临继续震荡回撤的风险。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后回调;KDJ死叉,MACD红色柱萎缩,短线金价处于回调走势,留意短线涨势的38.2%回撤位128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由于布林线轨道向上倾斜,则后市多头仍有较大的机会,初步阻力在1300-1303附近,若金价能够坚守1289附近支撑,将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融鑫金师综合来看,后市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92一线支撑。

  5.16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反弹1300上方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95-1293一线;

  2、建议:黄金回调1291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97-130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信(rx夹上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黄金投资技巧:

  1、要运用技术指标但不能陷入技术指标泥潭中

  K线图中的技术指标无计其数,有时候学太多反而扰乱人的客观分析,学习这些指标的最终目的是为了用这些指标去获取自己所需要的信息,如果从某项指标中获取到了所需要的信息,那么就不需要再去纠结于别的指标,在K线图中有很多指标都具备相似性。

  2、顺势而为。

  顺势者昌,逆势者亡。在投资方面应顺势而为,把握住大的趋势就好比坐上了飞船,它会迅速把你带到到高处,想不赚钱都难。相反,如果做了逆势操作,特别是大行情,逆势操作者将会陷入无底洞,这个洞却怎么填也填不满,把投资者深深的套住,会直接造成的巨亏,因此趋势的把握大于一切。

  3、历史虽不会重演,但有值得借鉴的地方。

  在技术分析层面,在某些时候确实可以从历史数据中捕捉到蛛丝马迹。市场的周期规律是始终不会变的,其他市场其实也是一样,会由调整期到成长期,成长期到成熟期,再由成熟期到衰退期,周而复始。因此在技术分析面可以将历史数据综合起来考虑。

  4、深度剖析消息面。

  黄金市场每天都有大量的信息传递,那么对这些信息进行深度解析显得非常重要,作为一名合格的投资者,最基本的就是要学会辨别信息的真伪,特别是一些半真半假的消息非常具有误导性,甚至有的时候一则消息会直接影响到行情的方向性判断。

  5、总结经验,找到适合自己一套办法。

  融鑫金师建议,从操作中总结经验,找出每次出现错判的具体原因,在下次出现同样情况时加以改善,周而复始,唯有专注才会专业,相信终有一天你也会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炒黄金怎么保证稳赚不赔?无损模式让你不再失去资本

  一直关注融鑫金师的的朋友应该知道,早在去年七月份的时候就跟大家介绍过保险模式,所谓的保险模式,就是能挽回你的损失,保障你的盈利,让你的投资风险降到几乎为零。你说不相信,是骗子,是黑平台,但现在已经有人实实在在的在做了,在盈利了。或许你身边的朋友就有人在。只是你还不知道而已!你开始动摇想来尝试,但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我们亏损包赔不假,但也不是无条件,只需要交一笔小数目的保障金,相当于给你的投资本金买个保险。你又说还要交钱?析妍在这里要强调的是,你交的钱只是你往后可能会亏损的钱的十分之一不到,而且你亏多少我们赔多少,这难道不是一笔划算的买卖吗?当然,你不希望出现亏损,我们也不希望,我们建立这个模式的初衷就是站在投资者的角度来思考问题,解决市场投资亏损,难赚钱的痛点。关注工种‘融鑫金师’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自主跟单系统一份。

  试想一下:当你一旦亏损即有人为你的亏损买单,当你不用担心亏损的时候,做单还会犹犹豫豫错过进场点位吗?就是套单你也可以随便砍,爆仓随便爆,总之本金已经有了亏损包赔的保障,就像游戏有无限复活的机会,还怕什么?所以,我们不仅仅是保障你的本金,更是扩大你的利润空间,让你交易更安心,利润更动心!不要觉得换个平台再开始很麻烦,你是怕麻烦,还是怕亏损?

  寄语: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

  本人融鑫金师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黄金、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