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健杰:5.16黄金技术分析,实力让你看过来!

[2019-05-16 11:22: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一门艺术,心态是手中的画笔,好的画笔加上娴熟的技术才能勾勒一副美丽的画卷。投资者身处变幻莫测的市场中,要想取得长期稳定的回报,应当拥有正确的投资心态,不受外界因素的干扰而影响投资判断,始终保持耐心和冷静。

  

  黄金(国际走势)每日交易计划:黄金前景看涨不改,高位区间修正!

  

 

  分析理由:周三金价冲高回落,盘中呈现震荡走势,因投资者权衡美国对汽车征收关税决定延迟的消息是否足以弥补全球经济疲软的迹象。美股攀升,因特朗普料将推迟就本周晚些时候实施的汽车关税做决定,最多可能推迟六个月;这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

  

  从技术上看,黄金多头和空头回到近期整体技术面上。黄金日线图上近三个月的下行趋势被否定了。多头的下个向上价格目标是企稳在1300上方之后进攻坚固阻力位即上月高点1310.50美元/盎司。空头的下一个近期向下技术突破目标是推动价格低于坚固的技术支撑位5月低点1265.85美元。第一个阻力位在1300美元,接着在1310.00美元。第一个支撑位在隔夜低点1281.35美元,接着在1275.00美元。

  

  阻力:1300.75;1302.39;1308.00;1329;

  

  支撑:1288.70;1291.50;1283.53;1280.00;

  

  重点关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加拿大央行金融系统评估报告,澳大利亚4月失业率与就业人口变动、欧元区3月贸易帐、美国截至5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黄金操作策略:

  

  短线区间操作1290-1294做多,目标1300-1310,多空皆可布局,具体进单策略以童健杰实盘通知为主!

  

  提示:本策略偏向技术面分析,基本面方面读者还需留意童健杰关于市场热点的解析文章;任何时候行情都会有多种变数,本策略主要是描述概率相对较大的情况。

  

  童健杰老师分析大多数投资亏损的原因

  

  盈利时:担心到手的钱又回去了,苍蝇头小利马上就跑了,往往错过后期的拉升或者回落行情,没有把握好利润。

  

  亏损时:想摊薄成本,进行补仓。往往越补越漏,最好仓位加重,导致亏损惨重。

  

  目前整个市场的状态,很多人做投资很迷茫,做这怕那,前怕狼后怕虎的,其实做投资肯定是有风险的,不管是什么投资,所以不要怕,行情每天都有,抓住就是机会,至于做什么投资品种,就不用我多说。首先,做投资讲的就是稳健,如果不能保证稳健盈利而是冒着风险去投资,觉得没有必要,能减少的风险为何不减少?跟做单的都知道单子不在多贵在精,落袋为安,不该贪心的时候谨记一定不可贪心,要学会适可而止。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