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辰逸凛:投资现货黄金从头亏到尾?谁才能真正的帮你挽回损失?

[2019-05-16 15:03: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辰逸凛:投资现货黄金从头亏到尾?谁才能真正的帮你挽回损失?

  辰逸凛:投资现货黄金从头亏到尾?谁才能真正的帮你挽回损失?

 

  你累不累?辛不辛苦?你问过自己吗?你还清楚自己是在做什么吗?投资?熬夜?焦虑?何必呢?不如早点退出为好吧,这样你每天睡得也安心,也不用双目通红的望着那血红的数字,也不用心酸焦虑的等着那枯燥的行情,这样多好啊对不对?人也开心也不会担心亏损,心情都变的愉悦了,是不?可是你不甘,你不舍,然后着急的去寻找市场上一个又一个的老师,本想着这个老师可以带我回本,可以带我盈利,结果最后却是一步又一步头也不回的走向那幽静而黑暗的深渊。你本来是瞒报希望的进入这个市场,信心满满的想摘取那胜利的果实,可是最后却是苟延残喘的在这个市场徘徊,或是片体鳞伤的黯淡而去。何苦、何必?

  找对方法!跟对人!做对的事儿!你才能在市场上长久生存、走远、最后做到盈利!

 

  我也希望有更多的投资朋友能看清这个市场的局势。或许你在市场上行走艰难,或是以前在这上面受过伤。也许你现在还不能在操作与心态做得很好,不管怎样都要相信自己。坚持不断的学习和在实际操作中获得的经验会让你在市场不再迷茫。如果各位有哪方面不懂或者哪里需要加强知识不妨试着和辰逸凛一起探讨。我定会与各位一起分享我在市场多年的经验,希望我的经验能或多或少的帮助到大家,也祝大家能在市场上越走越远、越做越好!

 

  接下来这些字写给我自已的,也写给那些在市场上想赚钱的新手和所有看到我文章的人,写给自已穷极一生做不完的梦。

 

  人活一辈子,活的是感情,不是为了钱;钱不缺就好,它不是全部,照顾好家人,去感受世界的美好。你在最穷的时候没有静下来看看自已吗?

  在金融市场中,盈亏永远是市场中不变的话题!

 

  作为人性而言,盈利,是进入市场的目标,而亏损,是不愿意面对的结果,我想大部分都是想赚钱的,或者是想买房买车,或者是个存私房钱,再或者是潇洒的生活。现在市面上的投资公司太多,能带你赚钱的有多少?大家的钱都是辛苦钱,哪能惊得起消磨。我明白很多朋友拿来做投资的钱是怎么来的,有的是在烈日炎炎下辛勤劳作获取的工资,有的是家里正常一个月的开销,更有甚者可能是孩子的奶粉钱。我知道我说的这些并不夸张,我懂你拿出这些钱出来做投资其实是想让家人和自己的生活过的更好,这些都是人之常情,我懂!

 

  但是这个市场谁能保证百分之百的赚钱呢,刚开始拿20万的资金去做,第一平台做,亏了5万,换个平台做做吧,又亏了,再换,终于找到一个好的平台了,你却因为资金量小了抵抗不了风险“爆仓”。对于做为普通的你来说,损失的又是什么,也许是你努力奋斗一个月的时间、一家人一个月的生活费亦或者是孩子的奶粉钱?

  当你在这个市场上亏钱了之后,我可以想象你那种慌张无措的样子,你会去找到知道你的老师诉苦,希望可以从他们哪里得到一丝的安慰和鼓励,甚至是可以看到一点点可以回本的希望。这时候你开始迷茫不知道怎么面对现在的处境,你害怕又一次的重蹈覆辙,你这个时候的心情,我懂!

  这个时候的你是无奈的,因为你所经历的这些你不知道怎么把它宣泄出来。你不敢告诉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一方面是怕他们会担心你,更有一方面是愧对自己的家人,对于这种事情怎么开口告诉家人,怕看到家人对你失望的眼神。所以你只能把它放在心里,或者是更加疯狂的在各种部落,论坛翻找更多的贴子,找更多的老师,希望可以找到一个静静地听你讲过去的事,把你从崩溃的边缘拉回来。

 

  这个时候,正如你正在看这篇文章,这个时候你发现了我,只能说明是缘分,是命运的安排,因为懂你的心境,所以我会尽我所能给你最有利的帮助。如果我的努力和付出可以使你走出困境,那么我愿意,能让你的资金不再跳水,能挽回之前的损失,这就是我的责任,是对我能力的认可,是体现我价值的最好回报,每次我会给一个最稳健的单子,这样你不用有心里上的压力,不用承受太多,而我不辜负自己的努力,没有辜负客户的信任,这就是我要做的事,看到客户开心的笑脸才是我最骄傲的事情,只要你需要我的帮助,我就在你身边,从未走远,只要你伸出了援助的手,我就会牢牢的握住。

  文章的最后:任何行业都是内行人赚钱,一个新人要快速的进入到盈利的阶段,那必须选择稳定盈利的内行人学习合作,否则市场就像绞肉机一样,绞碎你所有的本金,金融市场本身就是一个复杂的行情,数据消息,技术面犬牙交错,要做出准确的判断,必须要谨慎拿捏。有个经验丰富且可以在投资过程中帮你学习更多交易技巧的老师至关重要!这个市场虽然鱼龙混杂,但实力与良心并存的分析师不在少数!跟准一个老师比天天在网上找策略要好得多,既然你在迷茫,何不来试一试,让笔者来改变你的现状!

 

 

  文章来源:辰逸凛(同弓重号“辰逸凛”)在/线/交/流/官/蔚/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播,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即可免费获取↑↑↑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