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健杰:5.16黄金投资它控制不好,那就是血亏

[2019-05-16 15:40: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仓位控制不好,就是亏损!但它控制不好,那就是血亏!

 

  想要在这个市场继续存活下去你就要有存活下去的能力,我常常要求的就是学员的执行力一定要到位,因为这是操作的关键,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素,一次两次的亏损并不能代表什么,可怕的是你不知道怎么总结错误,从错误的阴影之中走出来,不会过分吹嘘自己的盈利,因为在我看来,我的职责并不是炫耀,而是真心实意的帮助你们,寻找一个合适的进场点位,合理的运用所学仓位学,风险控制学来帮助你们把控风险,寻找买卖点,你要相信,这个市场没有一直亏损的人,只是你还没有寻找到成功的办法而已,一个愿意聆听你投资故事的分析师。

  

  仓位控制不好,就成了亏损之源!

  

  控制你的仓位,所有亏损之源,说到最后无非就是离不开“仓位”两字,很多人会觉得找一个合适的老师,或者一个高超的技术分析是投资中最重要的,但在我看来这只是一方面而已,市场上最后能够赚钱的,一定是仓位控制的非常合理的,一个人的盈亏与否,取决于你仓位的大小,就如我昨天所写的文章一样,一个人哪怕你出现抗单的现象,你要是想抗单学到东西,那一定是要仓位控制好的,你1w美金做0.5手和1w美金做1手是完全两个概念,从抗单的角度来说,0.5手,你1w美金可以抗200美金,做1手的话,1w美金可以抗100美金,也就是说,哪怕你拥有投资的一切陋习,在仓位控制合理的情况下,都有可能扭亏为盈的可能,但是需要的是你付出时间而已。

  

  选择正规的交易平台,杠杆再高有什么用,赚不到钱还血亏!

  

  这位朋友是周六凌晨两点钟加到我的!当时刚好休息了,第二天一看,整个账户亏损了将近20w美金左右,在他的同意下,我把他的账户信息给大家分享一下,首先,他的平台杠杆特别高,基本是1:700-800之间,什么概念呢,也就是操作1手,盈亏都是700美金,当然,收益很高,但是同时风险也很大,他的老师建议他在1268的位置做了9手空,1291做了15手多,基本是本轮震荡行情的最高点和最低点,我已经很少看到这么高杠杆的平台了。

  

  说实话,面对这么高杠杆的平台,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解,一个不小心,带来就是更加严重的亏损,但是也有可能是帮他们减少他们的损失,你们说,我该不该帮他解呢?

  

  如果你也有或多或少的投资问题,黄金交易问题,一定要向上面那位朋友一样来问我,不要觉得不好意思,丢人什么的,亏钱的是你自己,你不着急谁替你着急?如果你来了,我也说到做到,尽最大可能帮你解决问题。但前提是,你得听进去我说的话。因为带学员有一个习惯,就是让他们随性发展,前一段时间我可以给你单子,让你先熟悉一下软件以及行情的波动。慢慢的去告诉你到底什么样的行情才是真正做单的机会,怎样做单,什么时候用什么仓位,让你学会怎样辨别趋势,真正掌握多短线单的精髓,而不是盲目跟风,始终去重复着“坚持小仓位,你说我就做,亏损我就出”的大众腐化思想。

  

      社会在进步,人的思想也要去进步,市场在变动,我们的思想方法做单.套路一样也要灵活,这个市场上,其实你真的没有必要想尽办法的问建议、找单子,多去找找方法,学学经验,掌握知识才是重要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