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健杰:5.16黄金投资又亏了!还剩多少资金?来拯救迷茫的你

[2019-05-16 16:06: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有数据的时候行情就大,毋庸置疑。但是同样,投资收益与风险并存,能赚多少钱就能亏损多少。当然,我的客户赚钱了,并不代表所有的投资朋友都赚钱了。但是朋友们为什么不思考一下,这个市场是有人赚钱的,那么赚钱的那个人为什么不是你。如果你没有赚到钱,那么原因是什么,这都是需要去总结的。有没有这次没有赚到钱,下次不仅要挽回损失还必须要赚一大笔的决心。想走的路,必须要改掉坏的习惯。“”下面先总结一下大部分朋友亏损的原因

    

  

  亏损原因:

  

    1.方向错了不愿止损方向明显多头呈强势,却做了空。但是因为有亏损在,舍不得割肉。导致越亏越多,直至爆仓。这种情况下你首先应该明确的知道你能扛多少个点,你的资金是否能扛到他回调。

  

  2.嫌利润少赚钱不出本身震荡行情就是做超短线的好时机,快进快出积少成多。但是有朋友就是嫌利润少了,赚了钱的单子不出,想多赚几个点。

  

  3.看数据做单就好比非农利空,啪的一下空进去。最后呢一扫一大片。我觉得这种情况是最不应该发生的,因为数据上演反向行情已是经常的事了。

  

  4.涨多必空跌深必多如非农暴涨,很多朋友觉得都涨了这么多了。肯定会跌,立马就空进去了。谁知道涨势不讲道理,和跌势不是你来我往的。

  

  

  选择一件事情,就要认真去把它做好。选择了投资这个道就要踏实的走好,而不是稀里糊涂的走。赚不知为何,亏也不知为何。总结是一个必须要有的好习惯,赚钱时回想赚钱的点在哪,将好的习惯谨记并发扬。

  

    投资路并非坦途,尤其对于新手来说,切记戒骄戒躁。当你觉得“山穷水复疑无路”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改变策略,坚持下来,一定能守出“柳暗花明又一村”。要相信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若有疑问,你不妨来一试?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