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5.16黄金投资你能盈利还是亏损,关键取决于这五点

[2019-05-16 16:51: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5.16黄金投资你能盈利还是亏损,关键取决于这五点

 

  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生存于市场之中,行情必须看得懂,抓的住,才能得到利润。不随着市场短线的起伏而心绪波动,也不随着短线的调整而对趋势产生怀疑,这是一个投资者应该具备的品质,而且是投资心态成熟的表现。一个投资者,应该站在全局的角度看待市场,当全局的方向符合预期时,局部的短期变化不应成为战略性成功的绊脚石。所以宁可花很长的时间去等待机会,也不要冒进而至糟蹋机会。心中的阳光必将换来明日的灿烂,而岁月的阴霾不能成为失败的借口。

 

  太多人想成为一名杰出黄金投资者。但黄金投资远非一件简单的事情,不然为什么真正的投资大师寥寥无几?市场环境是不可控地,心理是高波动地,某种投资方法可能只是一时有效的。想要在这个领域成功,可能既要是技术行家,又得是艺术行家。保持健康的投资心理是投资者在投资市场中取胜的关键。保持健康的投资心理是投资者对市场获得正确认识和正确实践的必要条件。

 

  有很多人在亏损以后胆子特别小,有些人一旦连着赚几次以后,胆子一下大的不可思议,其实往往新一次的亏损又降临了。记住:保住已得利润,寻求机会,切忌盲目自信。在现货市场中有几种人是真正赚到钱:

 

  第一、勤于学习,勇于向市场低头的人。俗话说“做人要有骨气,不为三斗米折腰”。然而,在这个市场里你如果还那样坚持的话,那你不知道亏了多少次了,因为你要明白以你个人的能力是完全不可能让市场按你命令行动的。所以你要顺势而为,勤于总结经验,而不是犟!

 

  第二、能够居安思危的人。有很多人在亏损以后胆子特别小,而一旦连着赚几次以后,胆子一下大的不可思议,这时候其实你更应该小心了,因为你心飘起来了,可能新一次的亏损也会降临。

 

  第三、做事果断的人。其实不管我们做任何事都应该果断一点,不管结果好还是不好,做了总比什么都不做的好。在现货市场中,当你进入以后,发现方向错的时候,你要果断的止损,不要存有侥幸心理。也许你刚出场,价格就回来了,但不要后悔。事情往往是这样,你一次的侥幸等待可能恰恰就是你亏损最大的一次,有时候要明白是你的一定会是你的,但在大多数时候还要看老师的技术。

 

  第四、有一定资金的人。投资是一个有收益同时又存在风险的一件比较刺激的事情,赚与赔都是很正常的,但如果你的资金太少的话,你的风险抵御能力就相应的比较低,信心也就不是那么强,胆量也会小,往往会赚一点就跑掉,不够一次亏损的。结果是越怕亏损的却越亏损,老师说资金大抗风险能力高是对的。

 

  第五、成熟稳健的人。他们往往不会因为一点风吹草动而轻易改变自己的交易计划,能够严格按自己预先设定的交易计划去执行,所以这类人亏的次数少。老亏损的人一定是往往相信别人胜过自己,以至于每次都被扫损或者套单,大亏出局!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但没有谁在这市场注定该亏损,找到亏损的原因并避免掉,你一样能够盈利,只要你还有资金,一样能够赚回来!现在我们分析分析可能导致亏损的原因:

 

  1.交易成本过高(现在市场上黄金原油一手很多平台都在100美金左右回本,正规平台一手黄金200保证金、0.35左右点差)

 

  2.平台不正规,如果你操作的平台不是无交易员模式的stp直通式交易系统,单子没有对接市场,你的盈亏与平台利益直接挂钩,可想而知,你能赚吗?

 

  3.操作过于频繁,老师的利益与操作手数有关,有些老师为了自己的利益频繁操作,甚至更有甚者锁仓操作重仓操作,导致赚钱很难,哪怕赚了也差不多都成了交易费。

 

  4.不设止损,特别是操作油的时候,一次错误足以让你付出惨痛的代价。

 

  5.一天只做一个方向尽量做顺势,不要指望多空都赚,市场是很多人多空对做把自己都做晕了,还谈什么赚钱。

 

  无损模式为你保驾护航

 

  我们没办法预知市场,更不能跟行情对着干,我们只能用尽全力守护自己的血汗钱。没有风控,我们怎么守护?什么叫风控,就是风险控制,说实话风险是抽象的,我们看不见摸不着,怎么去控制它?我们换一个说法,就是保障,保障是什么大家都懂,保障了你的血汗钱,难道不就是控制了风险,降低了亏损?怎么去保障,口说无凭。只有当你看过无损模式的规则,看过真实有效的合同,你才会相信。无损模式,听起来很新颖,的确,作为国内首家超级金融服务商,打破传统模式,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保障了本金。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不用再担心本金亏损,不用再熬夜看盘,不用再到处找老师解套,让你做单再无任何顾忌,实现真正的零风险投资,即便是亏损了,也能让你的本金毫发无损!给你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

 

  金奕结言:明日的成功,源于今日的选择。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诚、商道酬信、业道酬精、艺道酬心。得失都在不经意之间,盈亏总在意想不到之时,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日后的某一天你会感激现在的你遇到对的人并做出了争取的选择,我只会让你越来越幸运!

 

  文章作者:胡金奕  【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撰稿时间:2019.5.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