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阳峰:5.17现货黄金早盘操作建议,套完空单套多单被套何解?

[2019-05-17 07:14: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宋阳峰:5.17现货黄金早盘操作建议,套完空单套多单被套何解?

 

近期黄金走势大起大落,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空单,多单又开始套了,投资中的心酸无奈,一句时运不济不足以道明!在投资过程中,没有被套的话,我们偶尔做对一两单,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收入,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宋阳峰之前也说过,能帮上你我就会尽力。

515d802e52344b79af58155d68058618.jpg

自周二盘金价触及1303高点后,就一直处于震荡下行走势,虽然整体幅度不大,但从图中依旧可见阴柱比阳柱多,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看来还是空头占据着优势。1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已经开口都有拐头向下的趋势,均线指标已经不需要去看了。那么在操作上我们需要重点关注1283-1280关口能否支撑的住,上方关注1293-1290的支撑转换成目前黄金上涨的压制。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宋阳峰伟信syf884

 

现货黄金早盘操作建议:

 

1.建议1282-83多,目标1288-1290,止损1278

 

2.反弹1290附近空,目标1285-1282,止损1294

cdfd2c689e9c45268f8ab7e1c425e613.jpg

近期黄金走势大起大落,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空单,多单又开始套了,投资中的心酸无奈,一句时运不济不足以道明!

 

什么样的行情才是最难做的行情?明明看着行情在涨,可就是鼓不起勇气跟上节奏,总在反复究竟与犹豫中与你的利润失之交臂,除了一声叹息,什么都没有改变,亏损的账面依旧有一个大写的的负号刺激着你,或许老天也有眷顾的一天,行情一波回调给了你机会,可是回调是否是行情的反转?无论行情怎么动,总有一个理由阻止你。就比如今天的行情,初请利空助力黄金下探1280线,你却在1290做了个多,好不容易狠下心去损掉了,并跟风空单进场的时候,行情在1280遇强支撑后拉出V型反转再次站上1290上方,你又不得已再次将空单损掉。似乎总是这样,行情总喜欢跟你开玩笑,总在牵着你的鼻子走,你也总在追赶它的脚步,却总是追不上,被它一次次伤害,最后弄得自己遍体鳞伤,不得不退出这个市场。可是仔细想来真的是这样吗?

 

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添加到我,说老师看了你写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空单套了套多单,感觉一直是在亏损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写的很真实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我说了你能来我就能帮你。

3cb8e52cb0304546bbe0d438934348d6.jpg

投资总是一亏再亏,想没想过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为什么总是大亏小赚,本金越来越少,只希望一单博回来,却不曾想到后果,最终亏损更加迅速而严重,从而丧失对市场的信心!之前找到宋阳峰的一位朋友,他近期的投资情况让我非常震惊!重仓操作,下移止损,追涨杀跌,频繁操作,这其中无论哪个都是投资中的大忌,但是却是他跟随某位所谓老师的操作!说实在的,这个市场鱼龙混杂,我实在是不忍心看到投资朋友们的血汗钱就这么打水漂,但是不能多说,有点无能为力!不知道你近期的操作是否还理想?如果你遇到类似的问题,可以和宋阳峰聊聊,豁然开朗也许就在下一刻!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宋阳峰伟信syf884

02a23fed0af44eec902f641df207ea28.jpg

你给我一分信任,我还你十分利润!

 

近期有很多投资者朋友跟我说,他们相信老师的实力,想跟上操作,但是由于之前的亏损经历对平台的安全方面有所顾虑。宋阳峰理解你的顾虑,但是如果宋阳峰合作的平台都有问题,那么哪来的这么多实仓客户朋友呢?我的实力再强又有什么用呢?上周找到宋阳峰的赵先生想跟上操作,虽然没怎么做过黄金投资,但是和宋阳峰聊的很投机,考虑到赵先生没做过黄金投资,宋阳峰这边预留了一个迷你仓体验名额,赵先生顺利开户入金跟上操作!如果你想跟这些已经开始操作的朋友一样,让你的资金获得更大的收益,你来找我,我自然能帮到你!

 

在别人怀疑时,你若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就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便成功了!做投资要选对方向跟对人,贵人相助才能快人一步!你想要去十年磨一剑,我不会说你有错,但人的一辈子能有几个十年呢?找到已经磨好剑的人学习,不是更轻松、快速的赚钱方式吗?

5767cba8230b49f2b391875cc88b0f02.jpg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公众号:宋阳峰V-信:syf884

e63840cc9b844842837ad9f971e355a2.jpg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