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嘉妮:5.17早评黄金;周线收官之战多单怎么解套?|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2019-05-17 09:34:24] 来源: 编辑:童嘉妮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嘉妮:5.17早评黄金;周线收官之战多单怎么解套?|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童嘉妮:5.17早评黄金;周线收官之战多单怎么解套?|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你总是去预判市场未来走势的依据是怎么?感觉,直觉,还是通过技术分析?很多人在面临市场价格波动的时候选择相信自己的感觉,说个大实话,我在这个市场经历这么长时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直觉。当我有预感的时候往往要找到依据,找不到我就不能相信感觉,相信以及自信是市场已有的走势给予的方向决定的,所以交易的过程不要去幻想市场走势条件外的未知,不能强求,那只会自欺欺人而已

 

 

1558054445710437.jpg

 

 

早间就两件事一:盘面分析,二:操作建议!多单解套/希望童嘉妮的文章能够一如既往地给大家带来帮助!

 

 

 

 

  盘面分析:

 

 

  昨日美整体基本面都是利多居多,美股也是受提振继续上行,美元受此影响再继续扩大涨幅,外围欧洲在次陷入意大利和欧盟之间债务危机,意大利指责欧盟的预算不符合现在的欧盟体系导致升级矛盾欧元直线下跌,同时英国退欧现在无任何进展矛头指向梅的不作为,其实上台以来一直在为退欧忙活,但是效果微弱,显示英国退欧分歧严重内部意见难统一,更是1922已经下逐客令要不梅自己设置辞职时间,要不就是强制不信任投票让其辞职显示英国继续风雨飘摇,英镑也是再次下跌,非美主要货币下跌也在一定程度刺激美元走强,昨日站上97.6一线,现在美元最大的利空就是不知道大嘴总统何时干预,至少目前现在是强势多明显。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入下:

 

 

  压力:98.5--99.3支撑:97.5---97

 

 

  目前外围依然不明朗加上美基本面依然稳定上行建议回测97.5继续买入扫损97.1目标98上择机出局,如果直接上98.5一线可以短空。我葳是字母ye后面数字080和502

 

edru.jpg

 

  黄金技术分析

 

  每次行情你都是会看到无论涨跌,都是有人可以精准定位高低,这些堪称交易界的活宝。而我们自1270一路多,昨日回落1290多终于夭折扫损,但是我们依然没有放弃多头。市场包容消化一切,我们不是神所以不能保证每次都是卫星精准定位,是的我们昨日1290一线多早上起来看是扫损了,这就是交易是对是错交给市场验证,对了再接再厉不是自己炫耀的资本,错了总结经验再次奋勇直前这才是交易真谛,昨日黄金再次冲高1300落败,再美基本面利好下终于跌破1290最低下探1284一线。其实昨日行情在欧盘都是已经走弱,无非美盘基本面以及欧美股大幅上扬让避险消退导致黄金抛售,技术昨日再次回到自1346的下跌通道内运行,今日周线收官那么收盘价格就是至关重要,如果收盘在1289下那么下周再次回到1266到1289区域震荡,如果今日收盘1290上,那么昨日下跌更多是技术洗盘。熟悉盘面都是知道关键位置1290失守那么下个支撑区域就是在次回到前期的1276到1280区域了。我葳是字母ye后面数字080和502日线连续三日调整超卖严重,前期的1280技术支撑关口存在反复。综合上述童嘉妮个人操作思路如下:

 

 

QQ图片20190516215245.png

 

  压力;1290--1298支撑:1280--1273

 

 

  行情既然展开调整那么错过点就没有必要参与了,而是择机找支撑点继续买入,毕竟现在判断从新回到下跌还有点早,昨日下破的力度和幅度我们今日看1280一线反弹力度再说,所以回测1280一线直接买入1275损。至于空单如果反弹1294可以参与1298损看1289下即可出局反手多。

 

 

2BC87492D5D74601B645297414179084.png

 

    最近很多套单的也找到嘉妮,其实我就想跟你们说说,不撞南墙不回头,撞了也不一定会回头,撞了还想撞,因为头铁,有多少人因为自己的固执与成功失之交臂,一个人的性格思想会在你的人生中各个方面影响到你,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投资亦是如此,判断一轮趋势操作一笔单子,你的性格特点将会严重影响到你的投资结果,我时常强调不要跟行情作对,就像人类在大自然灾害面前,一旦遇上真的是无能为力,很多时候我们或许只需稍微转变下思路,就会有不同的结果,有更好的收获,但是如果我们固执己见,跟行情较劲,会让你输的体无完肤,即便你心不服口也不服,但事实本身就已经宣告了你的失败。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嘉妮个人为,昕,ye080502(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如果没有加入我御盛无损模式的场外朋友们,请注意,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责任编辑/童嘉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