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田晶颖:5.17黄金暴跌完美回吐涨幅,现货黄金早间操作建议

[2019-05-17 09:44:00] 来源: 编辑:田晶颖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田晶颖:5.17黄金暴跌完美回吐涨幅,现货黄金早间操作建议

  

  其实你很苦,也很累!在金市的这些年想必你也是身心疲惫了吧,其实你很清楚自己在做些什么,熬不完的夜,做不完的亏损单,每一次的盈利都能让你欣喜若狂,疲惫的心都好似变的愉悦了,但随之而来的红色赤字,却把你推向那幽静而黑暗的深渊,跟了一个又一个的老师,信誓旦旦的让你盈利,但每次却是打完左脸打右脸,现实让你变得面目全非,无数次告诉自己,回本了就不做了,但事实却是不尽的亏损。

  

 

  满怀希望的进入这个市场,信心满满的想摘取那胜利的果实,可是最后却是苟延残喘的在这个市场徘徊,或是片体鳞伤的黯淡而去。何苦又何必。

  

  ——国际经济要闻解读,剖析全球大趋势——

  

  5月16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宣布美国科技面临威胁,全国进入紧急状态,有报道称美国商务部拟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该消息被市场解读为是贸易战的变向升级,这使得市场原本回落的担忧情绪再度上涨,若美国依旧将这种“不友好”的态度进行下去,或将对中美贸易起到负面作用,而现货黄金也会因贸易局势紧张而重获青睐。

  

  周四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相对高位震荡。美盘初,现货黄金走低,并下破1290关口。截至发稿,现货黄金暂录得1290.6美元/盎司!

  

 

  ——黄金早间行情分析——

  

  日线来看,震荡上涨;KDJ金叉但有结成死叉的趋势,金价受到布林线上轨压制,短线仍有可能会试探布林线中轨1283.92附近支撑的风险;另外,5月8日高点1291.50和10日均线1288.20附近也还分别存在一些支撑。但由于MACD金叉,若金价向上顶破布林线上轨和近期高点1303.40附近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探4月10日高点1310.50附近阻力。总体来看,短线略微偏向空头,但下行空间可能受到限制,且变数较大。

  

  4小时来看,高位震荡;MACD和KDJ依然死叉,短线下行风险依然存在,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中轨1293.46附近,然后是短线涨势的38.2%回撤位1289.12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分别在1284.79和1280.40附近。不过,布林线轨道依然向上倾斜,在失守布林线中轨之前,多头也还存在机会,若金价上破近期高点1303.40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田晶颖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8-12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2-1284一线支撑。

  

  ——黄金早间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8-129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4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2-128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7-1288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田晶颖指导实盘为准!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我就是田晶颖。

 

  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囬巢,必让赢利永不止!——我是田晶颖!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文/田晶颖V信/tjy1238更多优质内容关注公众号田晶颖

  

  作者寄语: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选对老师,获益一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