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玉舒盘金:黄金行情大起大落,无损模式才是给你资金的保障!

[2019-05-17 10:45: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玉舒盘金:黄金行情大起大落,无损模式才是给你资金的保障!

 

若非生活所迫,谁愿意把自己弄的一身才华,自身掌握的技能,往往无法满足自己的欲望。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俗话说: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人生为什么要努力,因为你想要的东西太贵。我是玉舒盘金,在你任何时候需要帮助的时候都愿意帮你的那个人

很多投资者会经常会碰到这样的情景:当行情接近巅峰或者谷底的时候,我们蠢蠢欲动但始终不敢进场;等行情遇到第一次突破,匆忙进场后却发现不幸碰到了假突破或者回调,带着懊恼与沮丧的心情迅速逃离;而当行情迎来第二次、第三次甚至第N次突破,我们开始变得更加谨慎,假突破和回抽的阴影令我们心有余悸。最终只能眼巴巴地看着行情一路飙涨,一场美梦瞬间破灭。如果不击破这些心理防线,第一次错过进场机会之后,交易者就容易变得越来越不敢出手,最终导致盈利的单子都错过,而亏损的单子却一个不落。

 

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日高位回落,将周初的上涨空间尽数回吐。美元的多空反复也加大了黄金的拉锯,走不出单边趋势,反复是常态,伴随着回升上扬,再冲高回落,昨日击破1292前一日低点就改变了强势格局,通常在强势行情中,日图整理两日后,第三个交易日还破低点就说明强势不再,美盘时段的回马枪刷新1284低点也就在情理之中,日图收盘中阴。

 

日图走出连阴回吐走势,且第三个交易日的中阴回撤空间较大,使得今天周线收盘有转阴的迹象,加上美元阳线收得强势。短线仍会打压金价的反弹。日图回撤收盘在1291之下,短线重新回归区间震荡且有回落迹象。

 

短线图:4小时回落击穿上升台阶通道,在这种拉锯震荡行情中,通道的运用准确性有些失准,在单边行情中通道才能体验其价值。由于短线收盘在1291之下,今日趋势依旧不明显,短线偏空了一些。但是空间延续仍是关键。介于小周期轻微走弱,亚欧盘反弹还是先顺势短空。美盘再择低位反手。今日压力1290-1292.更多实盘操作联系玉舒老师,vx:yushu356

原油昨日大阳线收复周初高点,没能冲高收低,使得短线调整格局被打破。日图收盘饱满大阳线。站稳在63.0之上,今日开盘有进一步的上扬势头,昨日也是亚盘开盘依托62.0震荡上扬,途中未做停顿,强势收复了失地。日图收高,短线偏多。

 

小时图贴着布林道中轨走出一波震荡上扬。今日可能会伴随惯性的延续上扬,但到了周尾空间相对有限。昨天空间释放较大。今日倾向整理收尾。不过短线可能还会伴随惯性的冲高。亚欧盘回调轻仓顺势跟多,美盘冲高后再配合压力短空做震荡了。今日支撑62.7062.20压力64.60.

 

5-17(周五)黄金、原油交易策略:

 

黄金:{1}1290短空损1294目标1280-1278.

 

原油:(1/)62.85做多损62.40目标63.85-64.10.

 

庆祝无损模式一周年,公司限时开放最低门槛1万人民币,先到先体验

 

投资者们,如果你一年前问我“无损模式是什么”,我会给你详细讲解一大堆它如何如何能保证你本金不受亏损,如何能让你在亏损后拿到赔付.......但是,现在你要问我无损模式有什么优势,我能一一举例(下文举例)因为无损模式自实施以来已经整整一周年,加入的投资者不计其数,反馈也是纷纷“相见恨晚”,因此可见,它是真正帮助到大家的!

因此,在这个一周年的日子,为了让更多的投资者能够享受到我们无损模式的优势,即日起开放最低门槛1万人民币指导名额,体验者不仅享有亏损赔付还有专业导师一对一指导。说白了就是你拿一万块钱就能体验亏损包赔,1万块就能让新手学技术试试水,1万块就能让老手找到更合适的投资方式,1万块你可能都跟不了一位老师,但是你可以来体验无损模式,并且是本人一对一指导!而这一些都是由于庆祝无损模式一周年,也是为了感谢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心动不如行动!玉舒盘金从业数年,太了解投资者的现状了。基本上都是赚少亏多,想回本却越套越深,有的甚至连连爆仓还不知身在虎穴,听任所谓老师盲目加金,最后结果可想而知。很多朋友都说当初怪自己遇人不淑,才导致靠山山倒,靠树树歪。说句实话,你的确是应该责备自己,但是别怪自己运气不好,而是你没能从鱼龙混杂的市场中辨别出真假,有时候选择大于努力!现在机会就摆在眼前,就看你如何选择!

 

文/玉舒盘金/V信:yushu356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修正)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