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新人必看】5.17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黄金多单解套战略

[2019-05-17 15:06:10] 来源: 编辑:张鑫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张鑫融(zxr3457)外汇黄金,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操作建议,外汇黄金操作方法

  时间像握在手里的细沙,伴随着每一天的清晨而流逝,我们则伴随着每一天的成长而变化,时间匆匆流逝,我们也不能浪费每一天,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所有人的成功都是积累了每一天的进步换来的,没有一步登天的事情,工作也好,投资也罢,没人生来就会,张鑫融看了无数次盘面,分析了无数个日内走势,也写了无数篇文才成长起来。记住,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坚持自己所想要的,时间终究会证明一切。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你缺的就是谋事之人。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高位回落,将周初的上涨空间尽数回吐。美元的多空反复也加大了黄金的拉锯,走不出单边趋势,反复是常态,伴随着回升上扬,再冲高回落,昨日击破1292前一日低点就改变了强势格局,通常在强势行情中,日图整理两日后,第三个交易日还破低点就说明强势不再,美盘时段的回马枪刷新1284低点也就在情理之中,日图收盘中阴。

  

  日图走出连阴回吐走势,且第三个交易日的中阴回撤空间较大,使得今天周线收盘有转阴的迹象,加上美元阳线收得强势。短线仍会打压金价的反弹。日图回撤收盘在1291之下,短线重新回归区间震荡且有回落迹象。

  

  短线图来看4小时回落击穿上升台阶通道,在这种拉锯震荡行情中,通道的运用准确性有些失准,在单边行情中通道才能体验其价值。由于短线收盘在1291之下,今日趋势依旧不明显,短线偏空了一些。但是空间延续仍是关键。介于小周期轻微走弱,亚欧盘反弹还是先顺势短空。美盘再择低位反手。今日压力1290-1292.下方短期关注1280-1281一线支撑。

  

  黄金5.17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0-129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3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0-1281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7-1288一线;

  

  【关于解τ:】

  

  1、长线解τ: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 短线解τ。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τ(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τ。

  

  4.波段解τ。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τ。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τ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由于张鑫融不知你的τ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τ丹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τ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笔者,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τ,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τ思路张鑫融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张鑫融分析团队

  

  文/张鑫融:zxr3457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