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5.17国际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晚间操作谨防黑天鹅

[2019-05-17 15:06:33]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不管你是一个人操作还是在跟着老师操作,我希望在这些可以避免的错误上你可以不要犯错,你看到我的帖子就是一种缘分,而我是深信缘分的,我不是以分析师的身份,我是一位诚挚的朋友,也能希望尽力帮到你!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从技术形态来看,有了前两个交易日的收阴调整,日线价格与短期指标的背离现象得到弥补,同时短期均线再次上移,于1294和1288形成支撑,再配合布林带整体偏上行的形态,理应是多头占据优势,不过,由于昨日金价在零售数据利好的助推下,依旧未能刷新周二盘高点,加之尾盘收取十字阴,既体现出千三关口具备强压,同时也说明调整还没有结束,而且,目前sto双线已于超买区之下结成死叉形态,RSI指标更是表现出强烈的下行意愿,所以,日线整体仍需看千三关口之下的调整。

  从4小时方面,随着亚盘时段一阴一阳的走势出现,当前价已经运行至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上方,按理说将有利多头走强,但是,由于千三关口压制明确,导致短期均线向上拐头力度不足,加之布林带整体又急剧缩口,sto双线虽结成金叉,却无力上扬,RSI指标更是有意下行放量;另外,自周二盘金价触及1303高点后,就一直处于震荡下行走势,虽然整体幅度不大,但从图中依旧可见阴柱比阳柱多,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看来还是空头占据着优势。1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已经开口都有拐头向下的趋势,均线指标已经不需要去看了。那么在操作上我们需要重点关注1283-1280关口能否支撑的住,上方关注1293-1290的支撑转换成目前黄金上涨的压制。融鑫金师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0-129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0-1281一线支撑。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6-1298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88-1290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1-1283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92-1294一线。

  3、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rx880505)实盘为准!

  关于解τ:

  1.短线解τ。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2.轻仓解τ(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τ。

  3.波段解τ。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τ。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τ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寄语: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

  本人融鑫金师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黄金、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