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黄金原油投资面对行情的暴涨暴跌我们该如何应对?

[2019-05-17 15:38: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黄金原油投资面对行情的暴涨暴跌我们该如何应对?

 

最近行情暴涨暴跌,单边、震荡,可是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不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鲁析金想说的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鲁析金或者只是看到过我的文章,就能认同笔者讲的,笔者不能保证你单单都盈利,但是会用认证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获利。

道理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安于现状,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最后而失去选择;鲁析金真的很难过,市场上太多的业务员,整天说能带你赚钱,说的比唱的好听,我也恨你们自己,不会选择,鲁析金是分析师,不是感情专家,你天天喊对单子还继续跟着别人操作,等?等的结果只有一种,那就是继续亏直到自己对那边没有价值,或让你加金继续亏,偏偏很多人还真吃这一套,画一个大饼,让大家买根大勺子,也不想想,眼前的肉都吃不到还想去抢远处的。

 

第一点:不要下单后看市场评论

 

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原油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

 

第二点:不要下单后不止损,亏损后又锁仓

 

大家都知道投资就有风险,没有100%的事情,所以在下单的时候就要制定出严格的止损。止损需要很大的勇气,很多人都不会认输,认为自己的方向没有错,因为认输就直接会让自己亏损很多钱。市场永远不会给你任何的同情,在做出错误的决策后,应该立即的保住本金。而更让人头疼的就是锁仓了的,很多人都有体会,锁了解,解了再锁,跌了吧,不敢出空,怕跌下来很难涨上去,涨了吧,不敢出多,要是一直这样涨下去自己怎么办?锁仓,不是单纯的金钱损失,更是极大的心理压力和痛苦;关注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第三点:不要下单后轻易加仓

 

很多人喜欢不停的加仓,码着单子向前冲。在方向做反后记住不要去加仓了,等待下次的建仓机会,因为如果你不停的加仓的话,那么止损必然移动,而移动止损只会让仓位损失越来越大。或许有人会说在扫了止损后,原油的走势又按照自己的方向去走了,那么这就需要大家耐心的等待建仓的点位,一般扫了这样的止损是让人觉得很冤,很可气。没有赚不到钱的行情,只有赚不到钱的操作,有套单,锁单的,想赚钱的,;但是大家想过没有,这样的扫单,一般就是建仓的点位没有把握好或者是止损设置不恰当。当然如果你的交易计划非常的周全,适当的加仓是可行的,但是当发现自己的交易计划出错的时候,一定要严格的止损离场。

 

暴涨之后,套空的期望下跌,做多的不敢过夜,长线的投机其实就是投资,短线的投资本身就是投机,你是你自己的作者,又何必写那么难演的剧本!回过头看看,不管是前几个月连续的下跌,或者最近超跌反弹,交易就是不断确认判断的过程,而唯一衡量判断与否的标准就是手里资金的盈亏!每天都有人离开,每天都有人进来,离开,不是因为不适应,是不懂得改变,进来,不是因为很适合,只是,有被改变的欲望!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鲁析金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期待与您合作,执君之手,与君共赢!

 

本文作者: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