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新人必看】5.17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策略建议

[2019-05-17 15:41:48] 来源: 编辑:张鑫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张鑫融(zxr3457)外汇黄金,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操作建议,外汇黄金操作方法

  周五(5月17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守在近两周高位附近,房地产市场数据的乐观表现和非美货币的走弱给美元提供支撑,短线偏向震荡上攻;现货黄金则逼近一周低位,股市的回暖和美元的走强使得金价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原油市场,油价受到中东局势的支撑,短线略微偏向多头。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震荡;金价受阻于布林线上轨附近阻力,KDJ重新结成金叉,MACD红色柱萎缩,布林线收口,金价短线偏向空头,目前正试探布林线中轨1282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重新跌向布林线下轨1266附近;另外,5月6日低点1276附近也存在一定的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在10日均线1288附近,5日均线阻力在1293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偏向下行;100日均线阻力在1296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破坏短线看空信号。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下跌;KDJ死叉在超卖区域,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开始放缓,短线金价处于回调走势,留意短线涨势的50.0%回撤位1283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若金价能够反弹至1288上方附近,由于布林线轨道走平,则缓解下跌走势,后市多头仍有较大的反弹机会,初步阻力在1292附近,10日均线阻力也在该附近,若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将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张鑫融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2-129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黄金5.17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2-129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5-1286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2-128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张鑫融薇/信(zxr3457)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从日线图看,日线三连阳形态上破中轨压力位,目前价格已经站上短期均线上方,日内回调幅度不大,加上基本面的助力,多头趋势保持良好,日内重点关注前期高点63.6阻力的情况,短线看62.2附近的支撑,张鑫融个人预计回落空间不会很大,突破前期震荡箱体的概率比较大。

  

  目前从4小时图看,原油目前处于前期下行趋势的一个长期均线压力处,此线趋势指标上需要修正回调,但是目前原油基本面与技术面的多头趋势十分强势,此线的阻力不宜过分看重,早盘的反弹力度也证明着目前的行情,日间操作上油价短线回落不破62.2美元,建议以低多为主。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张鑫融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3.6-63.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2.0-62.2一线支撑。

  

  原油5.17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3.6-63.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8-63.0一线;

  

  2#、下方回调至62.0-62.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8-63.0一线;

  

  3#、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张鑫融

  

  因为张鑫融不知你的π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π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π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张鑫融或者搜张鑫融,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π,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π,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张鑫融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张鑫融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张鑫融,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张鑫融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张鑫融分析团队

  

  文/张鑫融  zxr3457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