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黄金一定要买?黄金真的值得投资?黄金交易亏损怎么办?

[2019-05-17 15:56: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黄金一定要买?黄金真的值得投资?黄金交易亏损怎么办?

 

 

12545554_副本.jpg

黄金长久以来一直是一种投资工具。黄金投资意味着投资于金条、金币、甚至金饰品,投资市场中存在着众多不同种类的黄金帐户

 

  最近投资者对全球经济不乐观,身边越来越多人都要买黄金保值。黄金的价值在于历史问题,可以说在人类的DNA中一直存有这观念,数千年的文化都认同黄金是值得相信的交易工具。

 

  经历过战争的一代人,喜欢把黄金饰品收藏在床底下,心理上以防不时之需。而现代人买黄金,有时候是为了一份安全感。现在发生战争的机会很低,可以说是太平盛世,但是在金融角度来看,现在是比较乱的时世,因为通货膨胀、避险货币美元和债券息率等问题,所以人们很担心货币制度,而黄金有对冲货币制度的功能。

 

  很多人都会去银行购买金币或者金条,黄金的特质是不变色,收藏方法简单,不需要特别包装,只要不跟汞和铅放在一起。因为汞和铅会和黄金产生化学反应,腐蚀黄金的表面,然而有些女生的化妆品是含有汞和铅,黄金首饰如果长时间与这些化妆品接触,就会使首饰表面出现白斑,会让黄金首饰变色。

 

  把黄金收藏在家里,就要承担被偷窃的风险,而且买了实体黄金后的携带过程中,存在一定风险,所以尽可能在银行开设保管箱储存黄金。如果不想麻烦,就可以利用纸黄金、存折金等工具,免去实体黄金交收等问题,安全性较高。

 

  巴菲特一向不建议买黄金,他认为若拥有一百亩农地,所拥有的是未来一百年土地上的丰收,也可以利用收成去买更多的农地,但若持有一盎司黄金一百年,最后拥有的仍然只是一盎司黄金。

 

6ecb11b7dff25eaf55ddeefb9101168993ce3089c3f-Sz0d86_fw658_副本.jpg

 

 

  在萧郁婕认为,巴菲特之所以不买黄金,是因为黄金很稳定、不产生利息、收益率不高,而普通人买黄金正是偏好黄金的稳定性和抗风险。

 

  稳定性

 

  黄金的开采是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生产成本很高,而且数量可以说是固定,加上黄金的开采技术几乎没有新的技术性突破,所以其生产成本和市场价格比较稳定。这使得黄金成为理想的保值工具,投资者都喜欢购买黄金作为规避风险和财产储备的途径。

 

  抗风险

 

  基于黄金很稳定,当通货膨胀或者战争风险,持有其他资产都可能会缩水,但黄金缩水的可能较小,因为黄金最开始就是人人都接受的货币,使得黄金可作为组合中的分散器和风险对冲。

 

  黄金投资跟其他工具不一样,要有一颗平常心,才能获取预期的收益,从长期来看,黄金稳定的收益率高于股票、基金等理财,黄金是否值得投资,见仁见智!

 

  金融投资市场越发火爆,金融市场投资者从几百万到现在的几千万,从刚开始的全民炒股到现在全民投资,但是真正在金融市场获利的又有多少人?做外汇,黄金,美原油,现货,股票,期货股指期权恒生指数投资等等做了又做,做了又亏,反反复复甚至很多人倾家荡产,有些人亏损的家里已经回不去了,有的人不愿意接受事实选择逃避每天虚度光阴,更严重的家破人亡,在金融市场呆久了各种各样的人都见过,但是永远不变的一点就是,亏了还想继续做还想做回来,你的思路确实没有问题,投资市场不赚钱也不会有人做这个,但是你得先清楚你之前的亏损究竟是什么原因,你该怎么理智的去做这个投资!帮你分析金融市场各类投资背后真相!希望能多多少少帮到看到帖子的人!

 

无875。副本_.jpg

 

 

  生命中的许多东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强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会不期而至。不要站在现在的高度,去判定未来的事情,因为未来的你是会成长的,会有新的选择和判断。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责任编辑:萧郁婕(微信:yj095x)

 

  作者赠言:有了成绩要马上忘掉,这样才不会自寻烦恼;有了错误要时刻记得,这样才不会重蹈覆辙;有了机遇要马上抓住,这样才不会失去机会;有了困难要寻找对策,这样才会迎刃而解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