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彭宇鑫:5.17黄金最新走势分析,今日操作建议文内阅!

[2019-05-17 15:59:19] 来源: 编辑:彭宇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你的投资道路有多孤单,宇鑫的这篇文章就有多温暖!
  
  市场的分析师很多,能真正拿客户当朋友的,屈指可数,宇鑫也没有什么花言巧语能够说给各位投资朋友们听的,如果你投资道路上不是那么的顺利,或者说是严重的已经亏损到失望或是绝望,那么你可以找到宇鑫的薇//幸:(pyx66832)(现货黄金分析师)希望可以在你的现货黄金投资道路上给你雪中送炭!话不多说,我们来学习一下以下内容!
  
  周五(5月17日)现货黄金于近一周低点附近窄幅震荡,现报1285.88,跌幅0.07%。周四因美国4月营建许可和美国4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高于预期,美元刷新近两周高位,美股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加上贸易担忧情绪有所缓解,黄金出现了一个月最大跌幅,且刷新三个交易日低点于1284.16美元。不过近期疲软的通胀和美国强劲的经济表现形成了巨大的反差,这令美联储感到困惑,美联储官员卡什卡里甚至表示过去几年加息是错误的。因此短时间仍需关注美国通胀和美联储的动向。日内关注欧元区的CPI数据。
  
  周四晚间公布的美国4月营建许可和美国4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高于预期,表明抵押贷款利率的下行开始为陷入困境的住房市场提供支撑。而同时公布的美国至5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低于预期,表明劳动力市场持续强劲,失业率仍在近50年低位,这将支撑经济。受此影响,美元刷新了近两周的高点至97.8840。受市场乐观情绪的推动,美国股市连续三天获得稳健涨幅,风险偏好回升使得黄金进一步遭到的抛售。
  
  随着美元走强对黄金施加力,股市继续从近期低点反弹,正在取消一些避险买盘。黄金在技术面上也面临拉回的风险。随着近期黄金始终无法突破1300美元关口,该点位已经被证明是金价上涨的一个关键阻碍。此外,市场风险偏好的复苏,市场对于黄金的买需也进一步下降。不过笔者彭宇鑫认为,黄金还有足够的上行空间。4月全球黄金ETF持有量下降了44吨,是连续第三个月净流出,而Comex期金也一度处于净空头持仓状态。虽然这可能会让市场对黄金和白银持非常看空的情绪,但过去几年中,每一次市场季度看空的时候,就表明底部出现,之后将迎来强劲反弹。
  
  宇鑫从技术面上来看,此前黄金突破了下降楔形的上沿,使得黄金上行的可能性明显增强。但是随着近几个交易日黄金持续走低,短时间黄金正在测试下行楔形上沿的支撑于1285美元附近。尽管周四小幅跌破1285美元,但是总体而言黄金仍持稳于这一线上方。如果近几个交易日没有明确跌破这一线,料黄金当前的下跌走势仍是回调走势,黄金仍有进一步反弹的可能。反之如果日内黄金继续走低,回归此前的通道,那么黄金将会进一步测试1280和1275。短时间而言1300美元是一个较强的压力位。
  
  日内黄金操作策略:
  
  1287附近多单进场,下方突破1284补仓多单,止损1281附近上下,目标放在1294;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如有不懂,找到宇鑫老师详细讲解!薇//幸:pyx66832
  
  彭宇鑫寄语:
  
  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本文章作者:彭宇鑫薇//幸:pyx66832,欢迎关注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彭宇鑫分析团队(现货黄金分析师)
  
  文/彭宇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