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田晶颖:5.17黄金投资套完空单套多单如何解?今日收官之战将如何布局?

[2019-05-17 16:10:41] 来源: 编辑:田晶颖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田晶颖:5.17黄金投资套完空单套多单如何解?今日收官之战将如何布局?

  

  大家下午好,我是田晶颖!你们的知心朋友。不要去拒绝忙碌,因为它是一种充实;不要去抱怨挫折,因为它是一种坚强;不要去拒绝微笑,因为爱笑的人最美。你的优秀,不需要任何人来证明。请一定要充满自信,你就是一道风景,没必要在别人风景里面仰视。当你很累很累的时候,你应该闭上眼睛做深呼吸,告诉自己你应该坚持得住,不要这么轻易地否定自己,谁说你没有好的未来,未来的事情只有天知道,在一切变好之前,你必定会经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不要因为一些瑕疵而放弃一段坚持,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也要优雅的谢幕,感谢自己认真的付出。想做好任何一件事情都必然艰辛,更何况是再实现不过的金融市场。投资是一门复杂的学问,是技巧、技能、心态、人性等综合博弈的过程。在这一过程中,谁的风险意识强,谁的风险管理做的好,谁的风险控制措施执行到位谁就是最后笑傲的赢家!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来看,震荡上涨;KDJ金叉但有结成死叉的趋势,金价受到布林线上轨压制,短线仍有可能会试探布林线中轨1283.92附近支撑的风险;另外,5月8日高点1291.50和10日均线1288.20附近也还分别存在一些支撑。但由于MACD金叉,若金价向上顶破布林线上轨和近期高点1303.40附近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探4月10日高点1310.50附近阻力。总体来看,短线略微偏向空头,但下行空间可能受到限制,且变数较大。

  

  4小时来看,高位震荡;MACD和KDJ依然死叉,短线下行风险依然存在,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中轨1293.46附近,然后是短线涨势的38.2%回撤位1289.12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分别在1284.79和1280.40附近。不过,布林线轨道依然向上倾斜,在失守布林线中轨之前,多头也还存在机会,若金价上破近期高点1303.40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田晶颖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8-12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2-1284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8-129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4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2-128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7-1288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田晶颖指导实盘为准!

  

  空单刚解又套多单,何解?

  

  1、1288附近的多单属于轻度被套,数据行情过后预期会走一波反弹,单子是完全有可能解出来的,但是切记不要太贪心,见利就出,见好就收。先稳住净值,后面再依据行情情况,重新考虑布局。

  

 

  2、1290-93附近被套的多单,属于中度被套了。相信是在黄金暴跌的过程后想抄底追进去的,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得有点深了,但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抓住每一波行情,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3、1298附近及上方的多单,已经是深度被套。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这时候想解套我们就需要结合当时的行情,以及你的陶丹点位与资金结合来解套,不是你一言两语可以说的清的,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给出。深套的单子切忌自己盲目操作,否则一处操作不当就会面临爆仓,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其他点位以及时间被套的朋友,由于田晶颖不知道你们的具体情况,在这里就只能给出常见的点位解套策略,可直接联系田晶颖给出具体解套策略。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希望田晶颖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

  

 

  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囬巢,必让赢利永不止!——我是田晶颖!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文/田晶颖V信/tjy1238更多优质内容关注公众号田晶颖

  

  作者寄语: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选对老师,获益一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