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田子羽:黄金行情分析,趋势建议

[2019-05-17 16:15:2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到了深夜,市场上总会有很多投资朋友无法入睡,不是不困,也不是失眠,只不过是手中还有单子,在出与不出,多空之间纠结,徘徊。 作为一名老师,我深深能够体会到被套者的那颗焦急的内心和渴望帮助的眼神,所以作为老师我会凌晨不休息的发文章 把我的思路奉献给大家,只为茫茫网海中有缘见到文字的朋友送去一份帮助和希望,虽然你们不是我的学员,能帮一个算一个吧。

 

 

黄金行情方面

 

从这两天市场上消息看,担忧情绪缓解,令黄金在最近两个交易日有所承压下滑。周三有消息显示,特朗普计划推迟对欧洲征收关税,美国三大股指纷纷上扬。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回升,市场恐慌指数也再次下降到16附近。

 

    美国方面一系列主动缓和局势的措施,是不愿意继续扩大风险对于经济的损害,这对股市构成支撑。在周三公布零售数据已经表现出了美国消费疲软的态势,要知道美国是一个消费型国家,社会消费总额占到了经济的2/3,如果纠纷扩大局面,这将损害美国的消费水平,拖累短期美国经济。

 

  黄金的修正趋势,目前处于整理阶段。最近两个交易日我给大家建议的1287位置,依旧可以考虑继续布局多单,另外金价在千三关口逐渐形成阻力,在目前基本面有所转好的情况下,黄金短期做出突破并站稳的难度加大。从趋势上看,黄金目前所处的修正趋势,与主趋势同向,处于上升状态中,金价在回撤过程中的波谷,要高于前一个波谷1280,否则趋势将发生逆转,这意味着黄金的下行空间并不大,操作上,段浩雨建议继续围绕1287布局多单,止损1284下方,目标看1293 。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