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谨陌:5.17黄金空单刚解又套多单何解?日内策略

[2019-05-17 16:22: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王谨陌:5.17黄金空单刚解又套多单何解?日内策略

 

  时间能给你的,仅仅只是时间,没有任何答案,想要答案就只有靠自己不断的去寻找和确定,属于自己的路只有自己走过才知道!坚持走下去路就渐渐清晰。

  

  做有用的事,说勇敢的话,想美好的事,睡安稳的觉,把时间用在进步上,而不是抱怨上。愿你遇到这样的人,愿你成为这样的人。

  cf06b39ccb904ae58bdaf8bc3f5c0f43.jpg

  周一美盘的刺破压力1290,终于打破了一个下跌趋势。构筑的下跌收敛三角形走了一个破底翻的形态,在1285到1270之间震荡筑底,振幅达到15美金,导致了周内从颈线1285开始到1300的反弹走势,中线形态上,已经达到了既定涨幅位置1300附近,后市回撤是必然,错过了空单行情的朋友,中线还是要以低多为主。而周四晚间的下跌1285附近止跌,但后市不可过分看空,而是短中线布局多。

  

  区间解套策略助你早日摆脱亏损!

  

  1、1288附近的多单属于轻度被套,数据行情过后预期会走-波反弹,单子是完全有可能解出来的,但是切记不要太贪心,见利就出,见好就收。先稳住净值,后面再依据行情情况,重新考虑布局。

  

  2、1290-93附近被套的多单,相信是在黄金暴跌的过程后想抄底追进去的,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得有点深了,但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抓住每一波行情,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3、1298附近及上方的多单,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这时候想解套我们就需要结合当时的行情,以及你的套单点位与资金结合来解套,不是你一言两语可以说的清的,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给出。深套的单子切忌自己盲目操作,否则-处操作不当就会面临爆仓,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其他点位以及时间被套单的朋友,由于谨陌不知道你们的具体情况,在这里就只能给出常见的点位解套策略,可直接联系昀涵给出具体解套策略。

  

  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单边不延续,震荡不彻底,这可以说是最近行情比较明显的一个特征,反弹之后没有后续,下跌之后不能碰,夹缝当中求生存,区间震荡的格局反复的存在,避险情绪反而不能得到有效的发挥。

  

  震荡当中又带着破位的机会,让人不时会产生期待,而最近金价始终保持在1300附近徘徊,上下波动的幅度并不是很大,时而与美元负关联,时而与美元同方向,在避险情绪的影响之下,美元与黄金同样具有避险功能,但这种维系的时间并不是很久,就像昨晚,美盘的时候黄金与美元同步上涨,最终却分道扬镳。

  

  就现在的局势而言,金价在试探1303之后,形成了一个短期的休整,下方下探到1290附近,一直在这个10多美金震荡,但在美元延续性的反弹之后,黄金价格,在1高位整理,尤其这两天,整体波动也只有10美金,短线虽然具备反弹的条件,但这个延续性以及力度明显不够。

  

  后市而言,下方继续关注1284-85的支撑位,目前行情依然是一个反弹的走势,但这个过程当中会伴随着长时间的休整,震荡整理是为了后面的蓄势待发,所以之前1283涨到1303美金之后形成了一个震荡的格局,预计向下回撤的幅度暂时不会太大,手里面有1298上方空单的,可以在1286附近离场,目前行情还不具备深度的下调。

  7e7d4d12f7074b9690efa12fb3af3d8f.jpg

  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回调至1284-8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2-1394一线;

 

       反弹至1295-129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一线;

  

  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漫无目的,靠运气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可以关注王谨陌,谨陌帮你答疑解惑!在众多的分析师中找到谨陌也是一种缘分,如果有需要我会根据你的资金情况,亏损原因以及平时的操作习惯等制定出一份完整的交易盈利计划和风险控制方案,去实现持续稳定的盈利,前提是带上你的真诚。

  ad7c0909767f471291c55981a0928cc4.png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只有带你赚不到钱的老师。

  

  本文章作者:王谨陌

  

  Q-Q:1438312612,微信:wjm9060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5.1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