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承浩:黄金投资应该要注意什么?几大技巧拯救你!

[2019-05-17 16:25: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老师我亏损了,套单了,行情会涨吗?会跌吗?我该怎么办?”每一天我总能遇到无数的投资者询问这些问题,而导致出现这些亏损套单的根本原因却很少有投资者去总结。

或者是一个人操作导致的亏损,也或是有指导老师导致的亏损,但殊归通途,我们投资就是为了盈利而来,如果一味地亏损没能获利那只能说这个投资是失败的,现在的你依旧像找到我的投资者一样,四处寻找挽回亏损的解决之法,那么承浩只能说,不会让你失望!

 

 

 

 

  而在投资的过程中,我们或许会遇到很多问题,但是殊归通途,只要我们能规避一些导致亏损的操作,那我们就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一:黄金投资注意事项有哪些?

  1、在贵金属投资中,要充分认识风险和效益、赢钱与输钱的概率及防范的几个大问题。如果对风险防范没有一个确切的认识,随意进行买卖,那么输钱是必然的,一般只要严格设置单子止损和单子止盈,轻仓做单做单下,就能很好的控制风险。

  2、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但身在金市,则知己为上,投资人需要了解自己的性格,因为容易冲动或情绪化倾向严重的人并不适合这项投资。成功的投资人,大多数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且有严谨的纪律性,能够有效地约束自己。所以说,知己者,方可在金市最终胜出。
  3、从某种意义上说,有时看错市场行情走势,或进单后形势突然逆转,因而导致单子被套住,这是正常的现象,即使是高手也不能幸免。然而,在如何决策和进行事后处理时,最愚蠢的行为却都是源于小户心理。成功的投资人不会盲目跟从旁人的意见。当大家都处于同一投资位置,尤其是那些小投资人亦都纷纷跟进时,成功的投资人会感到危险而改变路线。

4、市场是真实的,不要感情用事,过分憧憬将来和缅怀过去。一位资深交易员说:一个充满幻想、感情丰富、十分外露的人是一个美好快乐的人,但他并不适合做投资家,一位成功的投资人是可以分开他的感情、幻想和交易的。



  二:哪些做单习惯容易导致爆仓

  1、仓位太重。属于过度交易的范畴。这是爆仓的主要原因。

  2、不肯认错:一旦方向作错,不能当机立断,而是死抗,直到爆仓。

  3、不设单子止损。

  4、频繁进出,过度交易。

  5、逆市而为,加死码。

  6、盲目跟单。

 


  黄金交易由于本身带着较高的杠杆,你要是想:“老衲一把梭,赢了暴富输了下海!”那你可以赶紧收拾东西,不久就可以准备启程了。投资者一定要注意运用金融投资中的“等额分配加仓”、“金字塔加仓”、“浮赢加仓”等方式来控制仓位,一旦做错不要逆势“扛单”,而应该快速止损,由于杠杆的属性,在交易中很容易出现仓位过重“爆仓”的情况,那将会血本无归,即使将来金价再回到你的平仓价格,与你也不会有任何关系。

 

 

为什么行情在你却不爱,单子总是把握不对,且总是被深套亏损的惨痛教训。金承浩威macd后面加jch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若你持续的亏损还不总结,建议早点退出这个市场,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

 

文:金承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