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玉舒盘金:5.17黄金多单想快速解套,关注晚间美国这一数据!

[2019-05-17 16:28: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玉舒盘金:5.17黄金多单想快速解套,关注晚间美国这一数据!

 

5月17日讯周五(5月17日)亚市尾盘,现货黄金在隔夜大跌后继续徘徊在1285美元附近,上日股市反弹和美元走强打压金价。

本交易日美国将公布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等数据,美联储(FED)副主席克拉里达及重要委员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投资者需保持重点关注。

 

关注美国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

 

北京时间周五22:00,投资者还将迎来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市场预测期望为97.1。

 

鉴于美元近期对数据相当敏感,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经济数据表现可能也会对美元短线走势产生影响。若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可能对美元走势构成打击。

 

BK资产管理公司的外汇建议总经理KathyLien表示,周五美国将出炉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很难想象紧张局势加剧,且本月美国股票市场下探逾2%,消费者信心将如何改善。仍预测期望美元/日元升势将于110.50/111.00之间停滞。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日高位回落,将周初的上涨空间尽数回吐。美元的多空反复也加大了黄金的拉锯,走不出单边趋势,反复是常态,伴随着回升上扬,再冲高回落,昨日击破1292前一日低点就改变了强势格局,通常在强势行情中,日图整理两日后,第三个交易日还破低点就说明强势不再,美盘时段的回马枪刷新1284低点也就在情理之中,日图收盘中阴。

 

日图走出连阴回吐走势,且第三个交易日的中阴回撤空间较大,使得今天周线收盘有转阴的迹象,加上美元阳线收得强势。短线仍会打压金价的反弹。日图回撤收盘在1291之下,短线重新回归区间震荡且有回落迹象;更多实盘操作联系玉舒老师,vx:yushu356

短线图:4小时回落击穿上升台阶通道,在这种拉锯震荡行情中,通道的运用准确性有些失准,在单边行情中通道才能体验其价值。由于短线收盘在1291之下,今日趋势依旧不明显,短线偏空了一些。但是空间延续仍是关键。介于小周期轻微走弱,亚欧盘反弹还是先顺势短空。美盘再择低位反手。今日压力1290-1292.

 

5-17(周五)黄金交易策略:{1}1290短空损1294目标1280-1278.

 

套单了怎么办?黄金在线解套

 

其实做投资就是和坐公交车一样的,刚开始总会坐错车,会睡着而错过了目的地,或者提前于目的地下车,但是我们一定要明白的是,这班车并不是只有着一辆而已,行情也是,有的时候做错了行情,其实真的没什么,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出现了亏损获利都是十分正常的事,关键是套单、亏损后如何回本,乃至扭亏为盈。套着单子在手里,难免心有不安,钱都来之不易,日夜无助怎么办?

 

市场从不缺乏机会,有套单或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玉舒或直接单线联系玉舒,玉舒会做一个详细的解套方案,避免盲目操作加大损失。

—结语—

 

做投资最重要的4点:1、拥有正确的投资观念,理念为众;2、了解市场行情,顺势为王;3、把握交易机会,点位为相;4、懂得控制风险,止损至圣。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玉舒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文/玉舒盘金/V信:yushu356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修正)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