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5.17炒黄金策略乱花渐欲迷人眼?不知该信哪个?跟我来!

[2019-05-17 17:45:56] 来源:原创 编辑:叶莳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5.17炒黄金策略乱花渐欲迷人眼?不知该信哪个?跟我来!

   叶莳依:5.17炒黄金策略乱花渐欲迷人眼?不知该信哪个?跟我来!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黄金周内连续三天策略大胜,经常关注莳依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每日策略推送,莳依只会给单边操作建议。精确的进出场点位给你,你还不知道怎么操作吗?其实莳依发现很多朋友都是把操作的一切希望寄托在指导老师身上,而市场上很多老师都是每天策略只给操作区间。乱花渐欲迷人眼,投资的朋友又怎样才能从市场上这么多分析师中找到专业的呢?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昨日黄金方面,美盘小幅反抽二次下跌,最低探至1284一线横盘,整个凌晨也没有反抽,这就意味着今日还有下跌的空间。

 

  通常,判断支撑依靠反抽的力度,价格碰到支撑,反抽的力度越大,表明支撑性越好。

 

  所以当价格不反抽的时候,就意味着下跌还没有结束。但日线节奏而言,虽然再次出现三连阴,价格回到了上周震荡的位置,消化了周一消息影响后的大涨局面,但依然没有破坏区间震荡。

 

  只是消息刺激,让行情短暂的紊乱。

  

  相对于今日走势,并不是很难。

 

  1,昨日美盘二次续跌,凌晨无反抽,今日还有低点。

  2,小趋势被破位,但并不是很明显。

  3,前期起涨点和多重底依然是重要的支撑位。1281上下一美金。

  4,早间小幅回撤,那么在今日安排中,遵循两个原则:

 

  (1)早间下跌,若破底,那么连续性比较差,下方1280-81做多,损76,目标1287一线。(2),早间反抽,最后一根大阴线顶端在1288-89一线。而昨日续跌口在1293一线。

 

  为什么给两个位置,一个是弱势的位置,一个是震荡的位置。时间点欧盘。

 

 日内操作建议:

 

  日内先触及1288-9空,损94,目标1281-2一线。

 

  如果欧盘不跌反抽破1290,美盘前调仓出局,下个空位1293继续执行即可,就看震荡。

 

 

黄金投资中交易者常常遭遇空头陷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其实这些陷阱并不是不能避免的,从各个方面分析我们还是可以找到几个信号来避免空头陷阱。炒黄金如何辨别空头陷阱?首先我们看一下什么是空头陷阱。空头陷阱就是市场主流资金大力做空,通过盘面中黄金价格显现出明显疲弱的形态,诱使投资者得出市场将继续大幅下跌的结论,并恐慌性抛售的市场情况。

 

  对于空头陷阱的判别主要是从消息面、资金面、宏观基本面、技术分析和市场人气等方面进行综合分析研判:

 

    分别分为下面四大点:

 

 

  一、在消息面上的分析

  主力资金往往会利用宣传的优势,营造做空的氛围,所以当投资者遇到市场利空不断时,反而要格外小心,因为,正是在各种利空消息满天飞的重磅轰炸下,主流资金才可以很方便地建仓。

 

  二、从成交量分析

  空头陷阱在成交量上的特征是随着黄金价格的持续性下跌,量能始终处于不规则萎缩中,有时盘面上甚至会出现无量空跌或无量暴跌现象,盘中个股成交也是十分不活跃,给投资者营造出阴跌走势遥遥无期的氛围。恰恰在这种制造悲观的氛围中,主力往往可以轻松地逢低建仓,从而构成空头陷阱。

 

  三、从宏观基本面的分析

  需要了解从根本上影响大盘走强的政策面因素和宏观基本面因素,分析是否有实质性利空因素,如果在股市政策背景方面没有特别的实质性做空因素,而黄金价格却持续性地暴跌,这时就比较容易形成空头陷阱。

 

  四、从技术形态上分析

  在空头陷阱下,市场的成交局面都很不乐观,会出现无量空跌或者无量暴跌。盘面成交很不乐观,营造出一种很悲观的氛围让投资者一直抛售,K线图的特征是是连续几根长阴线暴跌,突破各种支撑位,引发市场中恐慌情绪的连锁反应,在技术指标上,空头陷阱会导致技术指标上出现严重的背离特征,包含了多种指标的多重周期的同步背离。

 

  五、从市场人气方面分析

  在空头陷阱下,市场的走向会不断地下跌,会在市场中形成沉重的套牢盘,人气也在不断被套中被消耗殆尽。然而往往是在市场人气极度低迷的时刻,恰恰说明金市离真正的底部已经为时不远。制造空头陷阱的市场主力也会因为快到市场的底线而不得不停止。

 

  投资市场是24小时不断变化的,所以价格的变化很快速。投资者在市场中需要保持镇定的状态,当市场的变化变得剧烈的时候,投资者的资金盈亏也会因此而产生剧烈波动。

 

 

  那么怎样才能保证自己操作不亏损的情况?新模式的推出保你稳健盈利!

 

  全新无损模式,将亏损止步,盈利进场。做投资最怕什么?无非就是亏损!传统模式的“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希望从投资市场一夜暴富,从而改变自身命运,但结果往往是残酷的,多少人一步步走向了深渊,家庭支离破碎,而这也正是传统投资中的痛点“高风险”。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这是理念的冲击,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至于谁输谁赢,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老师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ysy2681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