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5.17黄金走势分析,陷入黑天鹅,金价持续走软,策略布局

[2019-05-17 21:00:54]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在这个千变万化的市场中,行情的涨跌不是靠个人主观意志所决定的,而是充斥着多于空的搏杀,胜利与失败则时刻伴随左右,但有一点,行情的趋势将会决定未来走向,定势,选位,控仓,成功三部曲,所以,选择远远大于努力,则良师,将会获益匪浅,而我,一直都在!欢迎志同道合之士来前来与融鑫金师促膝长谈!

  5月17日,现货黄金价格变动甚微。上个交易日曾创一个月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因美元走强。美国住房数据显示4月份住房建设增长超过预期,而上周失业救济人数下降超过预期,表明劳动力市场持续强劲应该会支撑经济,提高了投资者对高风险资产的需求。短期内黄金料跌向1274美元。但美国试图阻止中国华为公司购买重要的技术,加剧了贸易紧张局势。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昨日日线的收阴导致金价有效下穿短期均线并收于下方,再配合KDJ的死叉形态,理应属于空头格局,但从图中可见,短期均线并没有受到连阴走势的影响,当前于1288和1293依然呈现着上扬形态,加之布林带整体保持着上行,MACD指标也向上拐头,显示出充足的上行势能,所以,日线整体有可能期转阳。

  4小时来看,金价有效运行至5日均线上方,且带动5日均线于1286向上勾头,虽然10日均线于1290呈现出下行形态,布林带整体也偏下行,但在KDJ三线已结成金叉并突破超卖区,以及MACD指标出现明显的上行势能的情况下,4小时的金价仍有望重回1290之上。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短期关注1293-129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288上方空单进场,上方见1290继续补仓空单,止损1293,目标1282-1280;

  2、黄金回调1282一线多单进场,下方见1280继续补仓多单,止损1276,目标1286-1288;

  3、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rx880505)实盘为准!

  寄语: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

  本人融鑫金师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黄金、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