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田晶颖:5.17周五周线收官之战,公布精准操作策略,千万利润你跟不跟?

[2019-05-17 21:04:51] 来源: 编辑:田晶颖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田晶颖:5.17周五周线收官之战,公布精准操作策略,千万利润你跟不跟?

  

  人生路上就像在宽阔的大海里,一个人是一帆小船经不起风雨,两个人是一艘游艇怕的是大风大浪,那么三个人就是一个豪华游轮风雨无阻的穿梭在海洋。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朋友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来看,震荡上涨;KDJ金叉但有结成死叉的趋势,金价受到布林线上轨压制,短线仍有可能会试探布林线中轨1283.92附近支撑的风险;另外,5月8日高点1291.50和10日均线1288.20附近也还分别存在一些支撑。但由于MACD金叉,若金价向上顶破布林线上轨和近期高点1303.40附近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探4月10日高点1310.50附近阻力。总体来看,短线略微偏向空头,但下行空间可能受到限制,且变数较大。

 

  4小时来看,高位震荡;MACD和KDJ依然死叉,短线下行风险依然存在,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中轨1293.46附近,然后是短线涨势的38.2%回撤位1289.12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分别在1284.79和1280.40附近。不过,布林线轨道依然向上倾斜,在失守布林线中轨之前,多头也还存在机会,若金价上破近期高点1303.40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田晶颖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8-12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2-1284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8-129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4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2-128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7-1288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田晶颖指导实盘为准!

  

  真正赚钱的操作模式,从来都不是靠频繁的做单来达成的!

  

 

  咱们简单的算一算,如果一单的风险只有5%,那么你操作5单,风险就是25%了!频繁操作不会扩大利润,但是却会真真切切的扩大风险,一旦风险超过你的承受范围,你拿什么去盈利?在这个市场,真正要赚到钱,靠的是精准的分析和把握,把握准了一单利润就有七八个点,十多个点,而风险只有不到5%,这样的投资才是科学的,理性的,才是实力的展现!在晶颖这里,从来强调的都是风控第一,稳健长赢,带着客户资金翻倍,不是单量的粗暴累加,而是一单一单化繁为简的精准出击!

  

  思路对不对,行情来验证,有没有实力,利润来证明。晶颖每天都会不定时更新策略,虽然操作的少,但稳健谨慎,保本望盈一直是我的风格,策略精准行情实时来验证,实力强劲全网处处可查询,真正的实力从来都经得起检验!晶颖的实力早已毫无保留的展现给你,就是如此精准,就是如此自信!不要再给我抱怨行情不好做,在我看来,不好做的根本就不是行情,而是实力不济的托辞!明日的成功源于今天的选择,你想赢,想赚,晶颖在这里等你!

  

 

  问佛:世间为何有那么多遗憾?佛曰:这是一个婆娑世界,婆娑即遗憾,没有遗憾,给再多幸福也不会体会快乐。

  

  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囬巢,必让赢利永不止!——我是田晶颖!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文/田晶颖V信/tjy1238更多优质内容关注公众号田晶颖

  

  作者寄语: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选对老师,获益一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