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阳峰:黄金投资市场并不是寻找安慰和缓解痛苦的地方

[2019-05-17 22:46: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宋阳峰:黄金投资市场并不是寻找安慰和缓解痛苦的地方

宋阳峰:黄金投资市场并不是寻找安慰和缓解痛苦的地方

当损失开始失控时,你必须格外小心。因为这是一个从“健康”转变为“不健康”的时期。千万不能让已经很困难的局面变得更加复杂。当你意识到走得太远时,首先要做的就是走出困境:停止一段时间的交易,可能是几天,也可能是更长。

 

平掉现有的仓位并休息一阵的做法不仅能“止血”,还能平复你的情绪。虽然损失仍然存在,但这一举动能帮助你迅速缓解过来。最开始尝试迈出这一步时是很困难的,但一旦迈出了这一步,你就会感谢自己有勇气停止战斗并退出,因为当前已经到了你越努力抗争、局面越是不利的时刻。

6bb6caf361e146039b77f0a948f2ef3e.jpg

一旦你有所恢复,首先要看看是什么举动让你陷入困境。你也许对发生了什么有一些意识,但回顾你的交易历史、日志和其他记录将帮助你准确地识别出哪里出了问题。而通常情况下,糟糕的风险管理和过度交易是罪魁祸首。也就是说,交易规模太大、风险回报比不佳和太多低质量的建仓都可能是原因。

 

而当你确定了原因(通常是一个以上)并找到了解决方案,就可以以最小规模恢复交易——不超过你最大交易规模的50%,而25%或更小规模则更佳。这一举动并不是要立刻挽回你的所有损失,而是恢复交易信心,朝著正确的方向前进。

 

减少回撤风险,杜绝“不健康”的回撤

 

我们当然希望能尽可能地避免资产的损耗,但这怎么可能呢?我们不能控制市场的走向,但可以控制自己的交易过程。仔细检查自己的交易记录是一个很好的方式,这有助於你的交易始终与交易计划相符。风险管理越严格意味著损失累积所花时间更长。归根结底,我们必须在计划内进行交易,并将风险管控在可承受的范围内。

ea1b32f55c9a455887e4eece612a51cb.jpg

如果你遇到了困难,心态要放平。生活中总有困难发生,你需要承认市场并不是寻找安慰和缓解痛苦的地方,这能防止你将已然困难的情境复杂化。退出交易,先解决其他问题。记住,只要你准备好了回来,市场一直都在。

 

金市沉浮,行情深似海,任你万千折腾,终究逃不过扛单套单的噩梦;交易之道,在于保住本金,任你多空转换,宋阳峰定能助你稳健持续获利。行情在变,策略在变,盈亏在变,但我们对成功的渴望一直没变过。

 

这几天的暴涨暴跌,不仅是考验了实力,消磨了耐心,更是毫不留情地撕破了投机者的虚伪面具!宋阳峰每天一早都会准时更新策略,每日两单左右,虽然操作少,但稳健一直是我的风格,思路清晰,判断精准,再加上点位把握的恰到好处,所以宋阳峰才能赚的有条不紊,稳如泰山!

4350069b62304fe3bbd85ffc9bf59077.jpg

可能你永远不知道宋阳峰为了这些利润背后付出了多少心血,失去了多少自由,陪亏损的客户看盘到凌晨,但是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收获的利润值得宋阳峰为此去付出,这将是宋阳峰最好的证明。只要对行情有足够的把握,进场不犹豫,单子握稳不动摇,最后的利润都不会少宋阳峰信号syf884,要知道,投资本是锦上添花之事,宋阳峰也希望各位朋友都能够开开心心赚钱,轻轻松松盈利,少一些疲累,多一点收益。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公众号:宋阳峰V-信:syf884

c0c4aba1b7ae4ffeaddf485b7d06d681.jpg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