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黄金暴走模式开启,下周送你三十点利润!

[2019-05-18 10:48:43]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段浩雨:黄金暴走模式开启,下周送你三十点利润!

  我不知道我能给你带来什么,但我知道你的现状需要改变

6.jpg

 

  黄金一波大涨后终究迎来了空头,今日这波利润你是否有抓住呢?久违的空头,是否恭候多时。破位下行,回踩此前日线高点连线反向支撑位置!当然,这种走法可能出乎了很多老师的意料,但是,段浩雨想说的是,如果说你真的留意公众号文章,那么今日的行情你肯定没错过,这种教科书式走法我们已经在早评文章中解析了,也特意叮嘱了大家需要重点防范,字幅限制,这里不做过多阐述!

 

3.jpg

 

 

黄金周评

 

  首先周五金价如预期一致走出破位,直接跌破支撑1280一线,同时也跌破了此前的上升通道,预示着短期多头动能耗尽。再来看当前日线大阴侧刀,配合避险情绪降温的情况下,多头暂时不会有大的气色,显然前期起涨点1282已经下破,那么下周开盘将会继续去测试1275一线。目前来看周线收线很难看,所以下周空头延续性更高!

 

 

 

如何把握下周大行情?

 

  今天很多朋友找到浩雨说近期行情虽然大,但是很难抓住。我作为一位老师,从业的时候也是经历过从政法毕业给给专业分析师当小助理,到反复的盈亏能力测试,实盘同步操作,才能升级到现在位置,过程也确实比较艰辛,所以当下投资者心里的苦楚我都懂。说实话什么样的行情,我都经历过,大家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不要怨恨市场,也不要怪自己。做投资,不管是谁都是想盈利的,这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

 

A2250270-D48C-4591-A73A-7E5B61263B56.png

 

    但是很多时候投资者都处在亏损之中,原因其实很简单,你想在这个市场上稳住脚,并且赚钱。然而许多时候都事与愿违,亏损,套单却总在我们身边环绕。一切的原因都是因为许多人盈利的欲望太强,没有真正静下心投入学习,让自己的心态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动。所以,面对现在的震荡行情,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永远不要用主观意愿去揣测行情,不要忘记止损这个保命符。现在手上单子被套的朋友应该不少,有问题及时沟通,我会抽出周末两天时间帮助大家制定解套方案,别等爆仓才懊悔!

 

image.png

 

 

 

 

为什么说下周行情延续性更大?

 

  往年每到下半年黄金就会走单边一阵子,为什么呢?因为按历史的走势,每一年这两个月黄金的波动幅度都是最大的,行情明朗清晰 便于把握,只要具备足够的行情判断能力 及 实战经验,想要的利润都可以在这两个月把握到,只要有足够本金和能力,回本翻仓都不在话下!

 

image.png

 

 

  何以为师?其实就是不断地向前跑,跑的更快一点,在山顶的时候,就可以告诉山下的人,你们走的,其实都是我走过的路,半山有崖,林子有虎,而我的责任就是在山顶帮你们在落日之前到达终点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威信 dhy776(V信公众号:段浩雨)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