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5.18黄金捡钱行情轻易赚10点!而你却亏损不断单子死扛?

[2019-05-18 15:57: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梦轩:5.18黄金捡钱行情轻易赚10点!而你却亏损不断单子死扛?

  

  文/成梦轩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操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获得市场判断能力的上上选择。话不多说,让我们回到行情!

  

 

  ——不管单子被套到什么地步,请不要轻易放弃!——

  先生曾经在别的平台操作,一直处于扛单状态,抗了几十个点才锁的仓,但一切都晚了,5W美金只剩下一半!套到无法动弹!

  

 

  梦轩最不愿意看到套单深陷的朋友找到我,5万美金操作短短半个月,就亏损了一半!这单子看着真是心痛!

         

 

  这是有多失望,才会说出不求解出来,只想少亏一点这样的话来?这不应该是梦轩所熟知的那个市场!

  

  所以梦轩决定帮周先生一把!经过8个交易日的操作后,单子已经全部解出来了,净值也从之前的2.4万暴增至5.4万!

  

 

  梦轩工纵浩成梦轩论金给大家展示这些并不是像大家炫耀什么,而是想让大家明白,不管单子到了什么地步,都不要轻言放弃!更不要为过去已损失的资金叹息,须正视欲匆匆溜走的机会。无论之前你操作如何,只要你现在还有本金,就还有回本的机会!

  

  ——5.17行情回顾:空单如期止盈!——

  这行情是捡钱的行情,昨天跌破1291之后,明显的偏空,并且行情给到一波反弹,就是很好做空的机会了,欧盘前反弹到1288附近直接给空,美盘如期回落。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空单也是完美止盈,我德伟馨cmx加16三六还是那句话,行情好做的时候,我们一定不要放过,而不是当点位到了的时候你在犹豫,等跌下来之后再做逆势单子,那么我告诉你,你很难赚钱。

  

  ——周初目标5K美金盈利50%,如期达成!——

  在西藏,再努力也烧不开水,说明环境很重要;骑自行车,再努力也追不上宝马,说明平台很重要;男人女人再优秀,没另一半也生不下孩子,说明合作很重要;一个人再有能力,也干不过一群人,说明团队很重要;想有保障,买再大的水桶都不如挖一口井,说明管道很重要……

  

  所以,改掉那些错误的投资方式吧

  

  周六才加入的5000美金的刘先生,在周三就已经实现了资金获利50%的目标了。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虽然昨天变盘操作的不是很理想,但是一周下来整体的盈利情况还是可圈可点的。

  

  周初定下的目标是本周实现资金获利50%,目前行情还算给力,已经实现了。

  

  你看到过自己亏损时的样子是怎么样的吗?

  

  以前,多少次你执行了,多少次你倾听了,总认为自己可以,总认为扛着单可以等到明年春暖花开,总认为市场走势会给你一个“心里想”,一次次的教训换不来你一次的反思,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别人拉你,你也要懂得伸手,如果、如果以前真的可以,你也不会让资金缩水,事实证明以前执行和操作是错误的,说明找到的仅仅是“团伙”而已。

  

  一次次做成逆势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二:不设置止损:止损,这是梦轩德伟馨cmx加16三六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迟早有一天,你会全赔了。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

 

    而对于从事金融行业近8年以来的我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4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关心客户的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我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也正是由于有了这么多投资者对我的充分信任,梦轩就更加不敢辜负大家的众望,每次都是尽心尽力,用自己的专业判盘技能实事求是地根据各自的资金给投资者最稳健最保险的操作方案。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