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5.20黄金投资大趋势剖析,五大做单必备技巧!

[2019-05-20 15:52:42] 来源:原创 编辑:叶莳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5.20黄金投资大趋势剖析,五大做单必备技巧!

   叶莳依:5.20黄金投资大趋势剖析,五大做单必备技巧!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生活就像投资,历练中,有错的,也有对的,得之坦然,失之淡然;就如那多空的博弈,就如同选择队伍,你选择的队伍,将决定你未来的收益率的增长;永远不要期待市场每一次的行情给我们一个新理想,也不要因为昨天交易的成败而影响到当下的交易;人生长途漫漫,我们不可能每一步都能完美谢幕,有时,摔上几跤,走几段弯路,这并非坏事;只要经历了,尝试了,走过了,总结了,清醒了,爬起来了,我们赢得的,将是一个全新的强者!

 

国际经济要闻解读,剖析全球大趋势:

 

  周一(5月20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上周五因美国5月初消费者信心跳升至15年高位,美元持续走高,黄金则跌破了关键的1280美元关口,短时间下行的走势有所恢复。近期仍需密切关注贸-易局势的走向和股市的动向。此外本周四美联储还将公布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这也将提供部分线索。上周五黄金跌至两周低点,因受美国强劲经济数据提振,美元走强。

 

 

 

——莳依周一行情分析——

 

  黄金上周冲高回落收低,周初窄幅整理后一波突破1291的延续上升,周中最高一度触及1303.10美元|盎司高位。不过随着美元的盘中走强,金价受挫,周尾回落且刷新至1274低点,收最终周线收盘在低位,收成带有上影线的大阴线,周线依旧冲高转空带动指标向下。

 

  日图一波诱多反弹后再连阴回撤,这次的下行有点蓄势破掉1266的迹象,毕竟经过反弹后的下行,如果再靠近1270以下价格,破位的机率就会加大。同时上周的冲高没能收在高位,说明只是诱多反弹。整体趋势没被改变。日图偏空。

 

  短线图:4小时回撤失守1276一线,此位是此前的上涨台阶次低点。之前多次不破。经历了冲高再回落蓄势下破。K线图极弱走成连阴。布林道开始下压,结合上周五的高点1288.也就是本周的空头弱势防守点,弱势下行本周反弹不过1288继续保持高空思路,今日压力则在1283附近空。

 

 

  莳依5-20(周一)黄金操作计划:

  黄金:反弹1282空损1286.5目标1272-1268。

 

黄金投资五大做单小技巧:

  

    技巧一:顺势而为

 

  现货投资是一场带有随机性的概率博弈,没有百分之百的确定性,所以顺势而为显得尤为重要。古语云:“交易中顺势操作的重要性。投资者只有在K线的纷繁变化中认清方向,并跟随趋势操作,天下,势而已矣。势,轻重也,极重不可反”。这句话同样道出了原油才能获得收益。

 

 

  技巧二:看准时机

 

  为了抓住大的趋势就必须放弃小的波动。比如,在顺势买卖时,要注意在势刚刚形成时就果断跟进,大多数原油投资者容易犯的错误是在跌势中跟进太晚,总以为价位已太低,于是不断地逆势买进,偶尔抓准了反弹机会可赚一点,但如果抓错了阻力点,或未能及时获利平仓,就会被套牢,拖得越久,损失越大。

 

  技巧三:懂得取舍

 

  金无足赤,无论是成功的投资者还是幸运的投资者,即使是能准确的把握市场走势并且具备娴熟的操作技巧,任何一种操作方法都不可能把所有的行情一网打尽,能抓住大部分行情已经是很幸运了。所以,在黄金原油投资中,要有舍有得,切忌贪心,求全的另一种可能是导致我们误入歧途,最后以亏损告终。

 

  技巧四:控制仓位

 

  很多损失都是由重仓或者满仓造成的,因此在原油投资中,对仓位的控制非常重要。清仓不仅可以降低投资风险,更可以为后续的加仓留好后路。因此,建议大家轻仓下单,适当加单,不要一次性重仓或是满仓,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技巧五:避开波动

 

  初学者进行交易应避开价格上下变动频繁时段,如纽约刚开盘的时候,此时价格较无脉胳可循,难以预测;应该等到上下浮动完成有了方向的时候再进入,除非你有十分把握,如果交易初期你在这种时段进行交易,只会影响你的交易信心。在投资市场,投资者要天天记住的最要紧的问题就是怎样保本,怎样做好资金管理和风险管理的问题。

 

 

  带着积极的心态,及时抓住机会,不断进取,不停拼搏,才有可能创造成功。

 

 

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老师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ysy2681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