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通胀敲响警钟美联储被迫降息,晚间黄金行情分析!

[2019-05-20 16:20:3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通胀敲响警钟美联储被迫降息,晚间黄金行情分析!

 

通胀数据敲响警钟几个月后美联储可能被迫降息

 

路透的一项最新调查发现,大多数经济学家都认为美国经济衰退风险近期有所增加,尽管短期内不太可能出现衰退,但几个月后的情况就很难说了。从若干关键的经济指标来看,美国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达到3.2%,4月份劳动力市场也增长强劲,按理说通胀应该属于合理的位置。可令人不解的是,价格压力一直都表现得不愠不火,甚至可能在未来几个月进一步放缓。

基于TheCapitalSpectator组合预测模型的平均点预测结果显示,美国未来一年的核心CPI也将持续疲软,目前2.1%的同比增幅将持续下降,在未来几个月内持续低于美联储的目标。

 

尽管美国GDP和劳动力市场都表现得比较强劲,但4月零售支出和工业生产下降,同时3个月期和10年期美债价差的收益率曲线趋平,这表明市场预期美国经济活动将放缓。此外,美国国债市场也倾向于谨慎行事,最近一直在降低通胀预期,用名义收益率减去实际收益率即可得到债券通胀率。

 

俄罗斯大学(UniversityofOregon)经济学家、资深美联储观察员蒂姆•杜伊(TimDuy)也认为,市场正在为降息做准备。他认为,尽管美联储表示还没有降息的打算,但市场参与者寻求美联储降息的意愿却越来越大。在这样的情况下,下一次通胀数据将至关重要,如果核心PCE通胀数据的年率进一步下滑,那么美联储可能会被迫降息。

 

晚间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价格自在1266一线形成双底后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运行,近一个月内反复小区间窄幅运行,价格没有很大突破,但前面我们一直坚持低多为主短线区间进行的思路来操作,基本都把握住了,近几日黄金持续回落修整,继续关注突破情况;关注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今日早间黄金自1278一线展开回落,目前再回到上周五低点1274一线。日内继续关注破位情况,操作上短线区间进行,高空为主,严格止损止盈!严格牢记不带止损不做单!上方关注分水岭1289一线,是黄金分割线0.618处,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266一线,是前期低点处,也是重要支撑处。

 

日内具体思路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284-1282短线空,到1289上方出,看1277-1275,破位看1270

 

2.下方首次触及1270-1272短线多,到1266下方出,看1278-1280,破位看1285.

 

套单了怎么办?黄金在线解套

 

其实做投资就是和坐公交车一样的,刚开始总会坐错车,会睡着而错过了目的地,或者提前于目的地下车,但是我们一定要明白的是,这班车并不是只有着一辆而已,行情也是,有的时候做错了行情,其实真的没什么,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出现了亏损获利都是十分正常的事,关键是套单、亏损后如何回本,乃至扭亏为盈。套着单子在手里,难免心有不安,钱都来之不易,日夜无助怎么办?

 

市场从不缺乏机会,有套单或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鲁析金或直接单线联系鲁析金,鲁析金会做一个详细的解套方案,避免盲目操作加大损失。

—结语—

 

做投资最重要的4点:1、拥有正确的投资观念,理念为众;2、了解市场行情,顺势为王;3、把握交易机会,点位为相;4、懂得控制风险,止损至圣。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鲁析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本文作者: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