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健杰:5.20黄金投资亏损谁会关系你?别花钱买教训了

[2019-05-20 16:22: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投资亏损谁会关系你?别花钱买教训了

  

  谁会关心你在这个市场付出过多少?谁会管你亏损的严不严重?谁会管你套单还是爆仓?他们只会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赚钱或亏损,然后羡慕或鄙夷。所以此刻你是亏损也好,盈利也罢,希望你能留住你的本金,有东山再起的能力!

  

  何必花钱买教训?

  

  现在的投资朋友都有一个毛病,喜欢花钱买教训,不喜欢花钱学习,甚至不需要花钱,只需要花时间都不愿意,不知道为什么形成了一种“上课、学习没有用的”供中昊“魏亮宸”奇怪心态。在市场亏了几万几十万没什么,宁愿继续相信自己的心理暗示,也不愿意自己多学。但是一个至死不变的真理,就是只有自己学习到的技术,才真正是你的东西!学习就是成功最快的捷径!

  

  投资是很有门道和学问的,在这里我只是给出了最简单的表意,如果要详细的讲字太多了,你们也很难有耐心看下去,感兴趣的朋友我们可以详细交流,老朋友都知道,你有问题就问我,我很乐意解答,我发的干货内容你也可以先观察再决定操作,所谓真金不怕火炼,我有信心带朋友们跨出久亏那一步,就看你愿不愿意跨出学习的这一步了。

  

  跟随老师,你就会输给人性

  

  你进入这个市场是因为什么,赚钱?这个答案几乎涵盖了市场上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但是有多少人真正做到了,跟随老师赚钱的人可能连百分之二十人的都不到。而且有些人亏得连波动一个点就感觉心脏病都快犯了,经常套单为了解套熬夜看盘到停盘,这样的投资是你想要的吗?这都是前面亏损多了的后遗症。这也是人性的一个弊端,跟随老师做单的人可能现在都比较疲倦了,所以在这个基础上,公司首家推出——EA自主交易系统!新时代来临,不改变,只能被淘汰!

  

  人性的弱点,只有机器能克服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保赔模式一周年之际,为了让更多的投资者能够改变自己的投资困境,即日起EA自助交易系统学习班开课了,耗资千万,集合公司十年的分析师心路历程,就在本周迎来大的爆发,专业为外汇黄金投资者研制,截止本周4下午6点,限额前9名免费安装体验,而这一些都是由于庆祝全新版本一周年,也是为了感谢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心动不如行动!

  

  魏亮宸从业数年,太了解投资者的现状了。基本上都是赚少亏多,想回本却越套越深,有的甚至连连爆仓还不知身在虎穴,听任所谓老师盲目加金,最后结果可想而知。很多朋友都说当初怪自己遇人不淑,才导致靠山山倒,靠树树歪。说句实话,你的确是应该责备自己,但是别怪自己运气不好,而是你没能从鱼龙混杂的市场中辨别出真假,有时候选择大于努力!现在机会就摆在眼前,就看你如何选择!

  

  人生最怕后悔二字

  

  曾经我讲过一个停车的故事:路边十元的停车费嫌贵,但当200元贴条上窗的时候,才会觉得当初十块很值。交易中,亏十几万没感觉的人太多,到了爆仓没钱的时候,开始后悔懊恼当初为什么不想周全一些。别让让思维的狭隘限制住你的盈利,为什么财富永远属于少数人?为什么大多数交易者一直都在复制别人的成功,用尽心思的去找老师,却无法找到属于自已的路,这些点点滴滴,我从业这么多年,岂能不知?

  

  写在最后

  

  最后,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如果你的投资之路并不顺利,你有需要我都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