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田子羽:炒黄金为什么从赚钱沦为回本?

[2019-05-20 16:24: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的涨涨跌跌有些时候有迹可循,有些时候就无理可依,决定是否参与市场的标准就是能否通过自己的交易系统找到充足的理由先说服自己,而这些理由就是交易系统中判定一套完整的交易需要具备的调整,“入场-持仓-调整-防守-目标”缺一不可,而盲目的横冲直撞只会让自己的交易杂乱无章,所有人都可以接受不明不白的盈利,但只有能总结出明明白白的损失的交易者才能走的更远!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新的一周新的开始,还在为之困惑的投资者们不要担心。

 

你做黄金的投资经历:

 

1、当单子操作进去时,自己是否始终关注盈亏的金额波动,而忽略了行情的本身?

 

2、略懂一点行情,却始终拿不住单子,总会因为一两个点的波动慌乱不已,想方设法小损出局?

 

3、是否经常幻想自己一夜暴富?幻想自己能够通过一单操作翻几倍的仓?

 

4、一但单子被扫损,不敢操作下一单,甚至多单被扫损之后,开始与老师对着干?

 

5、始终感觉市场与自己有仇,单子总是反向?

 

朋友们每天都会在网上看到很多分析师发布的文章,随便点进去,都是花里胡哨长篇大论,长篇大论的不是分析行情或者判断走势,全都是在怎么吹嘘自己!我们作为分析师,每天及时给投资者朋友分析行情走势是我们工作的责任和意义,整天吹嘘自己多厉害,对投资者有何益?别人到网上看文章也只是想看看行情走势,并不是想听你吹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