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丘语伊:5.21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涨跌当下很困难

[2019-05-21 01:43: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丘语伊:5.21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涨跌当下很困难

  

  如果,投资是含着泪、咬着牙,依靠别人的鼓励坚持着,只为了那瞬间的止盈欢喜,那么,投资本身就已经违背了快乐的初衷!要喜欢顺势带来的快感,也要享受逆境带来的挫败,没有得到你要的,必将得到更好的。

 

  5.14.2广告.jpg

 

  丘语伊黄金消息面解析

  

  本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来袭,市场关注其对于现在贸易形势下,他还能不能保持对于美国经济、通胀的乐观态度,本周还会公布美联储议息的会议纪要,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4月30日至5月1日的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美联储表示,在判断政策的下一步行动时将保持"耐心"。此前美联储曾暗示今年全年没必要调整货币政策。

  

  丘语伊个人观点:

  

  在中美贸易事件上美元带来的市场避险需求分摊了黄金本身的避险需求。若黄金在之后2至3个交易日依然无法重返1280上方,则有很大的可能金价或进一步大幅回撤。语伊认为,在中美贸易事件上美元带来的市场避险需求分摊了黄金本身的避险需求。金价在1273.49美元/盎司找到强劲支撑,目前在这一水平附近,看涨趋势线与38.2%斐波那契回撤位在上述支撑水平相遇。随机指标展现超卖信号,支持当前区域的支撑力度,并为未来几个交易日的价格反弹提供机会。

  

  丘语伊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上周四、五黄金连续两日较大幅度回落,如预期的回吐了避险情绪带动的涨幅,目前行情不仅回到了多条均线带下方,也回到了短线趋势线的下方,因此行情还是要回到弱势下跌趋势中的,下方大概率会回撤至前期的低点位1266附近,甚至会回撤至1260附近,而此位也是趋势支撑线以及200日线的交汇处,所以1260调整位置是可期的。

  

  4小时来看,黄金呈现下行走势,下行通道明显,4小时均线空头运行,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4小时图BOLL带开口下行运行空头趋势,黄金今日依托1282下方阻力看空。反弹是做空机会,1280是理想位置,布林线空头下行开口,中轨压力黄金反弹幅度,我们保持做空思路,等待空单机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语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0-12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2-1270一线支撑。

  

  再多的话也没有一次切实可行的盈利来的实在,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想象与现实总是有那么大的差距,一生能拼搏多少次,又有多少人再不能回头,越是如此,越是不能拿有限的资金去冒无数的险,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机会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指尖悄然划过,等到行情给了满意的结果方才后悔莫及,看了那么多的文章却依然做不好交易,不是你不够努力,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请把专业的问题教给专业的人高效率解决,机会已经摆在面前,做出你的选择,丘语伊在这里等着带你起飞。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本文作者:丘语伊/jxs-66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