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泽解金5.21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原油布局策略及黄金解套

[2019-05-21 07:35: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永远记住,市场中最优秀的猎人,永远是在等待中寻找机会,而优秀的交易者,永远在煎熬期静心潜伏,冲锋陷阵固然英雄气魄,但金融市场,不是歌颂英雄的时代,别子弹用尽了,行情才看懂了,那么交易就显得苍白无力,后悔已经没有意义,赚不到钱是有原因的,如果你现在依旧亏损,感觉看不到希望了,请及时作出调整,该换老师的换老师,该换平台的换平台,不然肯定还会亏损,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跟对一个好老师,受益一生!

  黄金早间行情分析:

  从黄金的日图来看:震荡反弹受阻后重回跌势;KDJ死叉运行,MACD也有死叉迹象,金价未能有效顶破130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后重新回到5日均线1286下方,后市偏向重新试探1266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200日均线1256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在1280-1282区域,前者是整数关口,后者是20日均线,金价有回踩该区域的可能性;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都在1286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后,后市都偏向上行;100日均线阻力在1296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从黄金4小时来看:低位震荡;KDJ初步结成金叉,MACD死叉在零轴下方,不过能量柱开始逐步缩减,短线存在反弹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在1303-1266跌势38.2%反弹位置1280附近,进一步阻力在20日均线1284附近,在失守该位置之前,短线偏向弱势,不过由于目前各项指标开始放缓,有开始反弹的迹象。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2-128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浩泽解金WeiXin号(hzzx011)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5.21操作建议:

  1建议:上方反弹至1280-128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3-1275一线;

  2建议:下方回调至1272-127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低位启稳回升,下探60.60不破此前低点。最终启稳反弹,周中刷新63.60高位。周尾虽小有回落,收盘在62.70.不过本周跳空高开直接收复了上周五的回落失地,周K线收盘中阳线。整理后周K线有轻微启稳进一步探高之态势。日图连阳反弹后小阴线伴随整理修正,但回撤空间不大。周尾没有冲高收低,本周可能会进一步蓄势去摸高。

  4小时上周连续的下探启稳回升,短线守住60.60之上走出反攻态势。进一步冲破63.0之后收盘在此位之上。同时顶开了4小时布林道上轨,短线震荡偏多。但预计短期仍难走出单边行情,还是震荡为前,趋势为后的走法。重点是把握区间操作,回调低多,冲高阻力配合短空。浩泽综合来看,后市操作思路上浩泽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3.6-63.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2.4-62.6一线支撑。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我浩泽。

  原油5.21操作建议:

  1、建议:原油反弹至63.6-63.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8-63.0一线;

  2、建议:原油回调至62.4-62.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4-63.5一线;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关于具体的操作,本人会在线指导交流,浩泽解金微hzzx加011指导,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欲戴王冠,必先承其重;欲稳健利润,必先用人不疑

  在这个市场总有人在获利,而你却一直亏损,一次又一次对这个市场丧失信心?每次都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那么你又能消耗多少次?我不管你究竟在这个市场失败了多少次,我只知道你若诚心跟随,我便带你获利。稳健的利润天天有,华丽的篇幅天天见,我没有华丽的言语,却只能给你现价进场的利润。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疑人不用,你只有试过才知道。

  凡是有意向咨询合作的散户朋友,便于后期合作互相信任,关注唯/信浩泽解金(hzzx茄011)后可凭实仓截图体验3天喊丹,后续可根据收益自行选择是否合作!相信此福利对于市场长期亏损、对交易不认真喜欢到处混单子的散户朋友是一个佳音!

  没有精益求精的操作,但有高达30%的稳健收益

  不奢望虚无缥缈的一夜资金翻倍,但求每一周都能小赚既安。每一次遇到这种大行情,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浩泽这边带领市场客户稳定盈利,走向回本之路的时候,满心慰藉却也在想市场又有多少小散如浮萍随波逐流亏损的寝食难安?每天的文章都给到现价进场的机会,却总有人在质疑,我不喜欢说太多,实力就是我最强有力的代言。

  机会永远留给做好准备的人,先机思路决定出路,浩泽的分析永远具有前端性!浩泽再专业,你没参与,永远赚不到钱!只有敢闯的人才会成功,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浩泽解金团队实时在线,因为专业,所以领先!

  文/浩泽解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