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临奉:5.21黄金多单被套原油空单被套如何解

[2019-05-21 07:56: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别人不主动找你,不是因为你不重要了,而是他更明白自己已经不重要了。何必在意放开他的手,失望攒够了自然会走。群处守嘴,独处守心,市场上没有那么多的如果,有时候,你失去的就会成为永恒,把握当下才能享受未来,放肆是一种止盈后的疯狂,获利是为了让下一次更放肆。

【黄金1290上方多单被套解套】:查询工众号李临奉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

黄金1290上方多单被套不要急,今天大概率区间震荡,如果反弹1283美元附近,建议把多单出掉做空,下方关注1275美元一线,被套了基本都是止损没有带好,或者不甘心,一直抗单,这个心态要不得,同样侥幸心理同样不能有,要不然浪费时间和金钱,同样会影响自己的心情。

【原油62美元空单被套解套】:获取一对一指导名额请添加官微(mybj121)。

原油昨日大区间震荡,目前报价63.3美元附近,4小时来看在63.5/64/64.5美元承压,如果资金充足可以在63.5/64/64.5美元附近直接补仓空单,空单目标看到62.5美元附近没有问题,或者稳健观望持有止损带好。

本文由分析师李临奉发布,如需了解更多黄金投资策略、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获取黄金原油外汇货币指导名额请添加微信(mybj121)。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