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新手小白黄金投资实用入门技巧!包教包会!

[2019-05-21 09:09: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李菘蓝:新手小白黄金投资实用入门技巧!包教包会!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我永远告诉我的客户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老师只是你的一个参考,不要太多依赖我们,我们是人也不是神也有错的时候。你做投资,你应该明白一些简单的技术分析,赚钱永远没有那么简单,哪有那么好的赚钱行情,你投钱进来靠分析师帮你分析指导赚钱,赢的市场,即使赢了那也是小利小赢!跟着一个靠谱的老师做单,是要通过他去让自己懂行情、懂市场。当你能独立自主的去理解分析行情的时候,赚钱还难么?我现在想说的是,让自己冷静一下,就算是亏损了,也不要着急,因为你还是想赢回来,赢的这个市场的。急,只有一个结果,越亏越多。

 

  鉴于现在想要做黄金投资找到菘蓝的新手小白越来越多,接下来几天菘蓝会总结更多对新手有帮助的入门技巧!今天讲一下关于几个黄金原油投资的风险!一般来说,现货黄金交易存在以下几方面的风险。

 

 

  一、后市判断错误的风险

 

  现货黄金有别于股票交易的一个重要特点是现货有做空机制,既现货无论涨跌都有盈利的机会,前提是我们对后市判断准确,这里所指的后市可以是入市后的几分钟、几小时、几天、几周,判断错误导致的后果是资金的亏损。这类风险的发生,主要是投资者对趋势判断的错误,一般情况下,没有条件对基本面作深入分析的投资者,应该把握判断趋势的指标的应用,主要是均线系统的应用。按照均线系统操作,不会出现大的亏损。

 

  二、入场时机错误的风险

 

  所谓入场时机错误的风险,就是说,即使投资者对后期大势判断准确,也可能因为入场时机选择的错误而导致入场就亏损,从而对操作心理产生负面的影响。最后的入场时机并不是行情图表上的最高点和最低点,因为我们很难保证每次操作都在顶底入场,而顶底只有一次,也就是说,在牛市中,你长线抛空的机会只有一次,而做多成功的机会则有N次之多。投资者应该耐心等待图表上顶底信号或形态的出现。

 

 

  三、仓位过重的风险

 

  现货黄金交易的保证金制度,决定了现货黄金交易的赢利和亏损都被有效地放大,你用20%的资金购买价值100%的商品期货合约,赢利和亏损都有可能远远的超过你开仓前账户上的保证金,这是现货交易的风险所在,也是现货交易的魅力所在。仓位过重的风险在建仓早期对投资者伤害相当大。当你判断行情转势上涨时,不要一次重仓介入。可以小单介入持有,以防最后一次打压对你信心的伤害和打击。

 

  四、持仓过夜的风险

 

  商品期货短期价格波动剧烈,价格连续性较差,常有价格跳空高开或低开的可能,如果你持有的仓位过夜后价格朝你持仓不利的方向运动,将会在开盘瞬间给你造成较大浮动亏损,而此刻你的心理是相当脆弱的,因为看盘后的30分钟往往形成日内的高点和低点,并且这段期间,多空双方对日内走势的方向存在较大差异,波动较大,你若持有亏损的仓位,很难承受亏损继续扩大的压力。但当你平仓后,可能你又平在开盘30分钟内的最高点或最低点。30分钟后日内走势的趋势出来后,你又不敢追了,因为你刚被洗出来。

 

 

  最后菘蓝投资重点推荐:降低风险提高收益,傻瓜式的一键跟单,投资赚钱很简单!

 

  对于新手小白来说无损模式其实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其实这种模式主要是降低投资风险,给投资者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相对于其他平台多了一份保障。如果感兴趣不妨怀着试一试的心态了解一下,对于你本人不会有任何损失,也许就此找到合适自己的理财之道,何乐而不为?世界每天都在发生变化,市场在变,人也在变,唯有不断的紧跟世界的步伐才不会被淘汰,我说的是真是假,你加我一问便知真假!回想一贯的传统投资模式,大部分投资者已经身心俱疲,长期亏损使他们变得胆小而不够果断,对市场畏畏缩缩。甚至有时候一个点的波动一整天都提心吊胆,万一套单锁单就要熬夜到停盘,这样长此以往如何赚钱?

 

 

  全新无损模式,将亏损止步,盈利进场。做投资最怕什么?无非就是亏损!传统模式的“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希望从投资市场一夜暴富,从而改变自身命运,但结果往往是残酷的,多少人一步步走向了深渊,家庭支离破碎,而这也正是传统投资中的痛点“高风险”。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这是理念的冲击,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至于谁输谁赢,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