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玉舒盘金:5.21黄金强势看跌多头无望!多单被套怎么解?​

[2019-05-21 09:24: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玉舒盘金:5.21黄金强势看跌多头无望!多单被套怎么解?​

 

国际经济要闻解读,剖析全球大趋势:

 

周一欧洲时段盘初美元指数快速下滑,回吐亚市早间涨幅,自98关口上方的高位再度回撤,该指数上周录得3月初来最大周线涨幅。玉舒盘金分析认为尽管黄金多头上周明显输掉了这场战斗,但战争仍在继续。如果贸易紧张局势加剧,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加剧,投资者将加速转向安全资产,那么市场情绪很容易就会偏向多头。由于黄金仍受到美联储等核心因素的支撑,以及市场对2019年美国可能降息的猜测,黄金仍受到保护。

玉舒观点:眼下,金价已经回吐了此前的所有涨幅,交投于两周低点附近。一些分析师表示,金市再度出现看跌情绪,可能在短期内推动金价跌至年内新低。玉舒分析认为,金价无法突破1300,表明市场确实脆弱。只要金价不能在1300以上持续上涨,就必然会继续下跌。从周线图上看,近期没有任何理由看涨黄金。玉舒分析,他正在密切关注金价近期的低点1266美元。如果跌破这一水平,金价可能会跌至1256美元。如果金价跌破这一目标,那么抛售将在哪里结束,谁也说不准。

 

早盘黄金行情分析及策略:

 

黄金短时间走势偏空,下看1266和1255;黄金自从上周重新站上1300以来持续走低,自上周二以来已连续5个交易日遭遇抛售的压力;尽管全球风险避险情绪回升,但是黄金看跌的走势并没有因此减弱;考虑到黄金未能利用最近修正性的反弹并跌破此前的下行趋势线,短时间看跌的走势有所恢复;尽管4小时图上略微超卖的走势令投资者押注黄金可能会出现修正性的反弹,但是日线图上黄金看跌的走势并未有所缓解;如果近期承压于关键的1273/72压力位下方,那么将会使得黄金进一步走弱至1266美元附近,这个位置下方是200日均线于1255美元

 

黄金昨日在1273附近支撑反弹上探1279附近,黄金从整体趋势看,都是一个空头趋势,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在1283附近做空看1280及1277附近止损3美金,稳健1287做空看1283及1280附近即可,或1272做多看1278及1283附近即可,具体做单建议以实时点位为准;更多实盘操作联系玉舒老师

综合来看:反弹做空为主,可上方需要关注1285/1290阻力,下方方关注1270/1260附近建议可以关注鲁析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284-1286附近考虑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280-1270美金附近;

 

2、建议在1266-1268附近考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270-1277美金附近

 

对于绝大多数投资者而言,不管你是100w美金的贵宾级客户,还是的10w的普通户,老师的重要性都是相同的,大家应该都明白,他是你稳定获利的向导与标杆。想通过老师一夜暴富,或者想要追求跟随老师反仓,都是你们找老师的目的。玉舒有时截图并不是想证明自己水平有多好,只是想表达我每次对大方向的一种把握。我一直想传达给大家的就是一种观念就是做单做的是一种趋势,大方向把握准确不去低位追空高位追多,获利及时出场。俗话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玉舒正式开启盈利计划,抓不抓住在于你!下面玉舒就来简单的述说一下方案:

 

一:1—6万美金,玉舒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90%左右)

 

二:7—12万美金,玉舒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160%左右)

 

三:13万美金以上,玉舒会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230%左右的盈利目标)

不管什么行情,总有人抱怨难做,涨也亏跌也亏,为什么呢?无非是对于行情趋势把握不准,对于进出场时机又拿捏不定,想盈利?自然是难!在别人怀疑时,你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成功了!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在我这里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跟上老师的操作就已经成功了一半。成功=机遇+准备,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玉舒愿为你的指点迷津。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修正)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