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 5.21黄金走势分析,美盘来袭,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2019-05-21 20:41:12]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融鑫前言】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融鑫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1、重仓操作。2、不带止损。3、逆势操作。4、频繁做单。5、心态不好操作。以上为本人多年来经验总结,如果各位投资者在以往的一些过程中已经出现类似问题,去总结,去发现自身的不足,加以改正,长期如此,你总会有所收获——与各位共勉!

  消息面:

  周一黄金整体波幅不大,因股市在美联储公布上次会议纪要前下跌。全球股市受到打击,因为人们越来越担心美国打击华为的行动会带来越来越严重的后果;这加剧了全球两大经济体之间旷日持久的贸易争端,短期金价将在美联储发布会议纪要前小幅走高,因为市场预期今年剩余时间不会立即加息。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周三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预计会议记录将为5月1日的央行会议提供更多细节,由于预期利率下降,黄金往往会升值。

  第二:美元多头持坚限制了黄金的吸引力,因美元指数守在近两周高位,上周该指数录得3月初以来最大单周升幅,受强劲的美国楼市数据和一份显示失业率下降的报告支撑;虽然在经济不确定时期,黄金是一种安全的保值手段,但投资者还是更青睐美元,就像去年中美贸易争端时那样。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5美元的窄幅区间震荡,低位收敛修正,最高1278.60美元|盎司,最低1273.50.惯性摔出新低后延续性不足,最终日线震荡收盘十字K线。日图自1303高点止涨以来,走出一波单边连阴下行。昨日低点1273也有将近30美元的下行空间,这对于以往单日20美元的波动行情来说不算什么,但相对于近期时不时5美元的日波动空间而言,回撤得幅度还是比较大。连阴下行释放空间之后,接近1266低点支撑又开始放缓震荡节奏。短线还有震荡修正需求,以时间换空间的整理。预计可能会在1286-1266之间震荡几个交易日再选择突破。

  4小时连阴下挫后处在低位弱势修正。昨日反弹无力,以弱势横向整理代替反弹,短线或许仍要惯性的下探,但能否跌破1266才是关键。不极弱击穿1266低点,暂时看不到下行空间。短线暂时震荡思路对待,整体趋势偏空,但做空的位置最好等反弹1282-1285之间高空为主,下方靠近1266不快速跌破也可反手短多。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反弹1282空损1286.5目标1275-1270

  策略二:建议1268短多损1263目标1273-1276

  策略三:行情瞬息万变,那么对此融鑫金师建议投资朋友们锁定融鑫金师动态,如有意外,我也将走访相传,望周知!

  【融鑫寄语】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

  本人融鑫金师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黄金、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