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田晶颖:5.21黄金行情难把握?操作失误被套当如何?

[2019-05-21 20:50:34] 来源: 编辑:田晶颖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田晶颖:5.21黄金行情难把握?操作失误被套当如何?

  

  决定成功的,不是市场,不是行情,而是投资者本人。所以我的客户,我告诉他们,你们要学会分析,自己有判断。不要完全依赖任何一个老师哪怕是我也一样。我希望你们在和我合作一段时间后,可以和我去讨论行情,而不是问我,老师现在多还是空。对于我来说:只要你想学,我就会教!

 

 

——黄金行情分析——

  

  日图自1303高点止涨以来,走出一波单边连阴下行。昨日低点1273也有将近30美元的下行空间,这对于以往单日20美元的波动行情来说不算什么,但相对于近期时不时5美元的日波动空间而言,回撤得幅度还是比较大。连阴下行释放空间之后,接近1266低点支撑又开始放缓震荡节奏。短线还有震荡修正需求,以时间换空间的整理。预计可能会在1286-1266之间震荡几个交易日再选择突破。

  

  短线图:4小时连阴下挫后处在低位弱势修正。昨日反弹无力,以弱势横向整理代替反弹,短线或许仍要惯性的下探,但能否跌破1266才是关键。不极弱击穿1266低点,暂时看不到下行空间。短线暂时震荡思路对待,整体趋势偏空,但做空的位置最好等反弹高空为主,下方靠近1266不快速跌破也可反手短多。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田晶颖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7-1279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277-1279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2-1274一线;

  

  2.黄金回调1270-1272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6-1278一线;  

  

    关于套单解套:

  

  当然,田晶颖讲的再多也是给你解析一下具体思路,有人看过很多解套,依然还是解不了自己套。田晶颖说的只是一个理念一个思路,具体的点位,具体的仓位大小,以及每个客户能承受的风险能力都是不同的。看到文章的朋友,只有你把你的具体情况跟我说,我才能给你制定出具体的方案。解套只是现在要做的,田晶颖更多还是想和投资者多沟通,解析做单思路,避免后期做单被套。下面先说三点:

  

  1、如果套单是处在低位,则完全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下落企稳之后,田晶颖认为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回调行情中将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这种情况可能比较多,田晶颖建议各位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回调,可适当减仓多单,并且做一些的空单作为锁仓,然后行情第一次回调解锁多单,甚至重新进场空单,之后所有多单大幅减仓或者全部离场。

  

  3、高位套多单的朋友,田晶颖建议最好就是逢高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权。然后在低位补进多单,减少损失。

  

 

  你从来都只看到我的技术分析和操作建议,却从来不验证我的实力;成功者一定有原因,失败者总是找理由。你有你的资金,我有我的技术;你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你的未来;你嘲笑我只会发文章,我可怜你总是被止损;你可以无视我们的广告,但我们会证明这是赚钱的趋势。翻仓注定是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盈亏。但那又怎样,即便天天熬夜,也要让你翻仓。我是田晶颖,我为自己代言!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囬巢,必让赢利永不止!——我是田晶颖!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文/田晶颖V信/tjy1238更多优质内容关注公众号田晶颖

  

  作者寄语: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选对老师,获益一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