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鑫欢:5.21晚间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9-05-21 21:31: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鑫欢:5.21晚间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亏亏赚赚很正常,若因一时的亏损失去信心或希望的话,鑫欢认为未免有些得不偿失了。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的把控不够,若因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一个借口。每个进入市场的投资者都是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喜悦感,若你现在被亏损困扰,不妨调整下心情,总结过去失败的原因,思考如何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留下遗憾!大胆一点,不甘的话,勇敢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市场消息面解析:

  

  昨日黄金低位弱势修正,反弹无力(弱势横向整理代替反弹),短线或许仍要惯性的下探,能否跌破1266依旧是接下来的关键。短线大概率于低位震荡调整,整体趋势看震荡下行,因此日内操作上继续高空布局即可。上方关注1282作为前期盘中关键支撑破位后转变为阻力,下方支撑关注1270-66区域。

  

 

  黄金短线跳水之后,目前可见支撑就只有前期低点位置1265这里了,那么在行情如此弱势的情况下,晚间美盘看好进一步的下行突破,整体的布局依然是以反弹做空为主;

  

 

  策略:

  

  1274附近空,保护1279,目标下看1270-68;

  

  这个市场本就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获利最难的地方不在获得,而在于保持,喜剧里最难演的是小丑,虽然看起来很傻,但扮演的人必须很聪明,而投资,无非就是多空角色的观众,机会就像是小偷,小偷来时我们都不知道,小偷走时我们才猛然惊觉:这下亏大了,原来小偷已经来过了!难道只有失去了,你才会后悔吗?请注意!不要让自己活在后悔当中!!!

  

  【寰宇研究所】

  

  寰宇研究所致力于打造国际金融顶尖分析团队,国内唯一合作“高收益,零风险模式”的领导者,为打造国际良性投资环境做出巨大贡献。

  

  让投资者做到“安心,放心,开心”交易是寰宇的理念,鑫欢团队分析师善用“波浪理论,6根K线理论,江恩理论”以独特的视角解读国际金融走势,利用其高收益,零风险模式帮助投资者在无风险投资的前提下,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稳定盈利。

  

  文/微信:sxh2365

  

  撰稿时间:2019/5/21

  

  作者赠言:把生活变为梦想,再把梦想变为现实!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舒鑫欢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舒鑫欢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舒鑫欢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舒鑫欢老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