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致元:5月21日美联储来袭,现货黄金亏钱怎么办?

[2019-05-21 21:38: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有很多朋友加到我第一句话就是,张致元老师,能带我回本吗?能带我翻仓吗?我想说的是,在我带领下有翻仓的学员比比皆是,

有很多朋友加到我第一句话就是,张致元老师,能带我回本吗?能带我翻仓吗?我想说的是,在我带领下有翻仓的学员比比皆是,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实现翻仓。在这里,我必须强调的是,学员的心态以及配合度真的太重要了!即使我有有让你翻仓的实力,但是有的学员执行力差,不仅会因为过多的解释而错失的行情,更会造成配合度不高而产生的失误。

 

 

 

 

消息面解析:

 

周一因国际紧张局势,全球股市大跌,黄金自两周低点小幅反弹。但是因近期美国经济数据向好,且避险资金更加青睐美元,因此美元仍维持在两周高点附近,限制黄金的涨幅。短时间市场将关注美联储周四凌晨公布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日内关注美国的成屋销售数据以及两名美联储2019年票委的讲话。目前主导市场情绪的依然是国际的走向。因国际的紧张局势,周一欧美股市普遍下跌。受此影响黄金总体持稳于1275美元上方,且一度小幅上探1280美元关口,但是美元持坚限制了黄金的吸引力。因在经济不确定时期,尽管黄金是一种安全的保值手段,但投资者还是更青睐美元,因此使得美元仍维持在两周高位附近。

 

 

短期上方阻力位:1280/1285短期下方支撑位:1270/1265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反弹在1282上方短空,止损5美金,目标1277附近;

 

2、回落在1270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276附近;

 

缘起于5.14日,昨日老陈通过公众号加入浩雨团队,今天才知道是来自福建的朋友,自己跟朋友合伙开公司,在18年进入这个市场,前期有操作过期货和股票,中间过程很是心酸,跟随过六位老师指导,亏损后尝试自己操作,终究也不是很理想,后来关注了浩雨一段时间,看到有无损名额决定加入昨晚我们也聊了很多,比较投机,其中感悟最深的就是他说,谁也预想不到时隔一年贸易战又爆发了 给他的外贸生意造成了巨大损失,就像谁也预料不到爆仓的感觉一样,盈利的人或许感受不到这种痛苦,但是这个市场上亏损的人大多数,浩雨相信不少朋友跟老陈的感觉是一样的,那么如何你正面临这种现状,也不要灰心,投资和人生一样 不是一帆风顺,前进的道路总有坎坷,没有走不完的道路,也没有跨不过的坎坷,走完了、跨过去了,人生也是另一番精彩,张致元希望亏损的朋友能够调整好心态,重新开始,重头在来。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null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操作方案以张致元实时指导为准,关于具体的操作,张致元会在线指导交流,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张致元原创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