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田晶颖:5.21大行情小行情皆抓不住利润被套怎么办?致需要解套的朋友们

[2019-05-21 21:51: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田晶颖:5.21大行情小行情皆抓不住利润被套怎么办?致需要解套的朋友们

  

  扑朔迷离的黄金总是充满着惊喜和变故,而很多人总在扑朔迷离的行情中迷失方向,在这个涨涨跌跌的市场,坚定自己的思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操作交易,定当控制好风险,坚定自己的思路,错了及时止损,对了坚持持有到目标附近,不要人云亦云,更不要因为短期的涨跌,畏惧出错,从而导致思路混乱,操作变形,调整自己应对短期波动的心态,这是众多投资者该做之事。

  

  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我是晶颖老师,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等你。

  

  虽然一再强调止损的重要性,但是还是会有很多人一意孤行,从来不止损。对于这样的投资者我的建议是早点离开这个市场,把钱取出来,该干嘛就去干嘛,没有必要和市场做对。我想从以下三个方面来说明:

  

  第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第二是根据买入产品的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所买入的产品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产品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产品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产品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第三是根据买入产品的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所买入的产品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如果所买入的产品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产品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3、如果所买入的产品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我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下跌趋势中最忌讳的。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郑重承诺添加到我的朋友,我会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盈利单是怎么样喊出来的。思路、理念、收益比值!数年来,主要研究黄金投资。闻到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账面上的数字,是唯一的说服力!

  

  震荡行情不敢做?总有人天天赚!

  

  策略是每日公开,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是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盈利截图不是目的,主要是为了让你看清事实。

 

  作为分析师喜欢用数据证明实力。但是很多投资者看到数据,觉得投资也不过如此,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但是你永远都不知道为了这些利润,我和学员背后付出多少,失去多少自由。索性的是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收获的利润值得我为此去付出!

  

  晶颖结语:一周结束又一周,时间从来不等人,谨记:投资市场拖不得,没这个技术别想安稳吃这碗饭,没有把握别去拿资金开玩笑!

  

  请记住,我是田晶颖,一个一直活跃在市场一线的分析师。风里雨里,只要你伸手,晶颖将一直在转亏为盈的路口,等你。

  

  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囬巢,必让赢利永不止!——我是田晶颖!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文/田晶颖V信/tjy1238更多优质内容关注公众号田晶颖

  

  作者寄语: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选对老师,获益一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