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5.21晚间黄金国际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导

[2019-05-21 22:03:22]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融鑫前言】

  交易本身就是一个认识自我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缺点会被无限的放大,而我们的优点则会被我们认为成理所当然。就好比很多人认为,投资就应该赚钱,赚钱是理所应当,亏损了就不正常,往往是这种心态的枷锁,导致我们遭受挫败之后不能第一时间恢复状态。其实,只要是投资交易,就有其风险所在,有赢就有输,我们只是在用历来以往的经验和自身的眼光和技术来综合提高我们投资的成功率罢了,但无法彻底规避风险。下面请看融.鑫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国际黄金消息面:

  周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一早发布讲话,称美国经济表现良好。北京时间21日7: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鲍威尔表示,比危机之前更加密切地关注经济的脆弱点;美国经济呈现持续增长,就业创造强劲。商业债务处于历史性水平,需要使商业活动与投资者“停下来并反思”。现货黄金在上日收平后,目前继续徘徊在1271美元附近,上方1280关口构成死死压制。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周三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预计会议记录将提供更多美国经济的细节。

  美元于近三周低位企稳回升,主要受到美元指数高位回撤的提振。尽管美国限制中国电信设备公司华为,导致科技股受重创,但是投资者对连续多日上涨的美元指数进行获利了结,美联储高官言论释放的信息较混乱,对美元支持有限,以及在本周重磅事件到来前,市场情绪谨慎,美元指数于本月初高位小幅下跌,

  黄金(国际走势)每日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属于震荡反弹受阻后重回跌势;KDJ死叉运行,MACD也有死叉迹象,金价未能有效顶破130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后重新回到5日均线1286下方,后市偏向重新试探1266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200日均线1256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在1280-1282区域,前者是整数关口,后者是20日均线,金价有回踩该区域的可能性;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都在1286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后,后市都偏向上行;100日均线阻力在1296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黄金4小时来看属于低位震荡;KDJ初步结成金叉,MACD死叉在零轴下方,不过能量柱开始逐步缩减,短线存在反弹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在1303-1266跌势38.2%反弹位置1280附近,进一步阻力在20日均线1282附近,在失守该位置之前,短线偏向弱势,不过由于目前各项指标开始放缓,有开始反弹的迹象。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2-128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71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0-128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3-1275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0-12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一线;

  3、行情瞬息万变,那么对此融鑫金师建议投资朋友们锁定融鑫金师动态,如有意外,我也将走访相传,望周知!

  融鑫寄语: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

  本人融鑫金师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黄金、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