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鑫欢:5.22黄金早评行情走势分析

[2019-05-22 09:53: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鑫欢:5.22黄金早评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投资市场中,你对我的误解都来自于不理解,一切的矛盾来自于未沟通,所有的错过都来自不信任,身前即是来时路,回首又是重逢人,不怕单边昙花一现,就怕你是走马观花,行情最好的一面,或许留住你一眼,而你一眼,却注定彼此相遇,隔着屏幕看行情外的你,想象着三万英尺的高空,翻倍,不变的夙愿。

  

 

  市场消息面解析:

  

  北京时间周二(5月21日)7: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亚特兰大联储年度金融市场会议上发表讲话,演讲稿题目为“企业债务与动态金融体系”。

  

  关于通胀及经济增长,鲍威尔表示,经济持续增长与新增就业强劲;在通胀压力温和的大背景下,薪资出现了增长;要调整通胀框架的基础还需要很高的门槛;使用通胀区间目标制是检查的选项之一;美国通胀动能与此前数十年有很大区别,受到了包括全球化以及科技的影响;近期生产率增长与劳动力参与率的提高是供给侧稳健的迹象。

  

  黄金价格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创下两周低点后陷入盘整。若日内公布的OECD经济展望报告下调成员国及主要经济体的经济和通胀增速预期,有可能激发市场新一轮的避险情绪,从而增加对避险货币美元的需求,令黄金价格承压。不过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前,交易员可能会保持克制,金价的任何波动都是有限的。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图上分析,黄金日线收十字星,MACD死叉形成,KDJ向下运行,指标看空。黄金连续几天下跌后暂时放缓,下方还有重要支撑1266-1270,这里无法跌破就没办法走出中线下跌行情,未来就仍然有望低位震荡筑底后上涨,日线整体看还是在1266-1303区间震荡颠簸,也只有突破这个区间才能有中线行情机会出现,否则继续区间内震荡颠簸概率很大,所以突破前高抛低吸,突破后顺势跟进中线行情。短期看行情偏空,上方短期线压力很大,高位关注1278-1280压力受阻做空机会,低位关注1274-1275附近做空机会。

  

 

  黄金4小时仍然维持低位弱势下跌格局,MACD死叉向下,绿色能量柱有所缩小,KDJ有向上拐头迹象,但是黄金上方有MA5和MA10均线压制(1274-1275),目前黄金走势处于反弹还是下跌纠结当中。目前鑫欢分析,虽然黄金昨晚下破了1270关口,但是受到数据面的影响黄金没有继续下跌而是走反弹,虽然已经收复1270关口,但是暂时还没有出现明显企稳要反弹迹象,不排除还会继续下跌冲击1266-1270支撑。若黄金突破MA5和MA10均线压制在其上方企稳,今晚可能会出现有效的反弹,不过鑫欢个人认为反弹过后还是会出现下跌,所以整体上操作我们就以高空为主。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鑫欢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66-1268一线支撑。欢迎对现货黄金原油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前来交流。

  

  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1280-128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3-1275

  

  2、金价1268-127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8-1280

  

  你见多了纸上谈兵,我医多了惊弓之鸟。如果你需要帮助,我便伸出援手,信任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而你只需要向前迈出你的一小步。在我的投资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精准的判断让太多的人折服,我们一直很高调,但却从来不跑调.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舒鑫欢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舒鑫欢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舒鑫欢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舒鑫欢老师!)

  

  微信公众号:舒鑫欢分析师

  

  文/微信:sxh2365

  

  撰稿时间:2019/5/22

  

  作者赠言:把生活变为梦想,再把梦想变为现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