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致元:5.22现货黄金亏钱,套单解套?只为茫茫网海中遇到你

[2019-05-22 10:02:34] 来源: 编辑:张致元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77-1279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2-1274一线;



  2、回调1270-1272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6-1278一线;

 前言:

 

  每到了深夜,市场上总会有很多投资朋友无法入睡,不是不困,也不是失眠,单子被套,在出与不出,多空之间纠结,徘徊。张致元能体会到被套单那颗焦急心和渴望被他人帮助解套的无奈,所以张致元会凌晨不休息的发文章把我的思路奉献给大家,只为茫茫网海中有缘见到文字的朋友送去一份帮助和希望,虽然你们不是我的学员,能帮一个算一个吧。

 

 

  行情走势:

 

  黄金结构上震荡并没有完成,张致元认为不具备再次直接下跌的动能!所以黄金二次探底1270位置后会迎来一波小反弹,反弹结束后才能再次进场干空!短线操作者可以轻仓参与多单,波段选手还是耐心等待高空机会!周一,行情注定是交投清淡的,但是方向明确,唯有耐心二字,方可静心!看跌是趋势,但反弹依然存在,技术性的调整是下跌过程中的正常形态!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77-1279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2-1274一线;

 

  2、回调1270-1272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6-1278一线;

 

  即使大年三十,张致元也会每天凌晨公布当天的原创策略及完整交易思考,为的就是能给被市场伤过的粉丝带来些许暖心帮助,市场无情人有情,熟悉我的粉丝会经常听到张致元的一句话是“护利减仓”,在保护了利润的同时,也减少了整体风险逐步收取更大的利润空间入市近十年我的座右铭一直都是:不做利润最大化风投,只走稳健持续之道路。

 

 

 

  本文作者:张致元(转载请注明出处)

 

  入市近十年我的座右铭一直都是:不做利润最大化风投,只走稳健持续之道路。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